惠州拼团购房63群(7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36人申请入群

江北望江棚户区要改造了 改造面积超百万平方米

发布时间: 2018-04-23 17:00:04

来源: 东江时报

分类: 本地楼市

2503次浏览


江北望江片城市棚户区改造项目地理位置优越,相信改造后将会面貌一新。项目紧靠东江。 本版图片 《东江时报》记者杨建业 姚木森 摄

棚户区改造项目周边高楼林立。

惠民大道从江北望江片穿过。

隆生大桥连接线也经过棚改区。

东江时报讯 江北望江片城市棚户区改造有新进展。日前,惠城区环保分局在该局官网挂出关于拟对惠州市惠城区江北望江片城市棚户区改造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文件作出审批意见的公示,该局拟批准惠城区江北望江片城市棚户区改造项目环评。

改造户数约7240户

东时记者从这份环评报告获悉,惠城区江北望江片城市棚户区改造项目规划用地面积约93.23万平方米,改造建筑面积约108.53万平方米,改造户数约7240户。

根据市政府工作安排,今年,我市启动了惠城区江北望江片及龙丰小新村城市棚户区改造,它们将作为棚改试点项目,目前正在全面开展前期准备工作。其中,惠城区江北望江片城市棚户区改造项目位于惠州市惠城区江北南区JB28、JB29、JB30、JBN36、JBN37部分地块,规划用地面积约93.23万平方米,改造建筑面积约108.53万平方米,改造户数约7240户。

对比地图可以发现,江北望江片城市棚户区改造项目东面为正在建设的江湾南岸和约100米外的东江边界,南面为省东江流域管理局,西面为新寮村、惠州市供水有限公司,西南面为金世界花园、四海达花园等,北面为鼎峰·国汇山。而中间有一条主干道惠民大道经过,以及在建中的隆生大桥连接。

配建学校公园绿地

据悉,江北望江片城市棚户区改造项目由中金建投(惠州)投资有限公司投资建设,项目包括棚改红线范围内土地及地上附着物、青苗等的征收补偿、棚改红线范围内的拆除(含管线迁移)工程、场地平整、安置房建设、棚改红线范围内公益性基础配套设施建设,包括小学1所、九年一贯制学校1所、幼儿园1所、公园绿地约5.3公顷、配套市政道路约4.255公里、垃圾转运站等。

据网上消息称,整个项目实施周期(包括项目前期准备、拆迁安置工作等)计划为3年,即自2017年2月至2020年2月底全部完成。其中,项目施工期为30个月,预计2017年9月开工,2020年2月完工。

东时记者昨日下午从市住建局获悉,该项目一期安置房计划在今年9月份开工建设。

相关链接

江北29号小区安置房计划后年建成

今年2月21日上午,江北29号小区市政配套设施及拆迁安置房小区建设项目征收补偿安置政策听证会已在惠城区江北街道办事处二楼会议室召开,拟征收江北望江村委会以及新寮、过沥、上寮村民小组的集体土地作为江北29号小区棚户区改造安置房建设工程项目建设用地,并对征地范围内的房屋、建(构)筑物实施拆迁补偿。

根据市住房和城乡规划建设局《江北片南区控制性详细规划》,江北29号小区位于江北望江村、惠民大道左侧、鼎峰·国汇山小区南面。在听证会上,市住建局规划科科长何小婷透露,在市政府批准的相关规划里面,江北南区29号小区规划有住宅二类用地和一所36个班的小学。

据江北街道办提供的资料显示,江北29号小区安置用地面积208544.53平方米 (312.82亩),其中新征地面积约79027.12平方米(118.54亩),国有土地面积129517.41平方米(194.28亩),建(构)筑物总共约246宗101493平方米。安置房计划在2019年12月31日前建成交付使用。

责任编辑: 13719683512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