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州拼团购房156群(12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13人申请入群

5年前,如果你在龙岗,你一定会庆幸自己没有离开……

发布时间: 2017-11-15 22:21:55

来源: 泰丰牧马湖

分类: 楼盘导购

1582次浏览


提到龙岗,好多小伙伴的印象

还是关外、偏远…

其实龙岗早就今非昔比了好嘛!

尤其是近5年来

龙岗早已经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

交通新增2条地铁在建

每次去龙岗,只能挤地铁3号线,很多地

现在轨道3号线东延段、10号线已经开工建设,轨道14、16、17号线也被纳入市轨道四期建设规划,在不久的将来,将有5条地铁经过龙岗,出行更便捷。

图片来源:全景视觉

环境打造“绿色名片”

深圳最让人羡慕,的就是绿化好,环境好,几乎每走几步,都能走进一座公园!龙岗也不例外!

目前龙岗大大小小的公园多达84个,数字还在持续增加中!


图片来源:全景视觉

不得不提的还有龙岗国际低碳城,获批首批国家低碳城(镇)试点项目,还被中美权威机构授予“可持续发展规划项目奖”!就在前不久,第五届国际低碳城论坛刚在龙岗成功举办。


图片来源:全景视觉

配套文体设施逐渐完善

龙岗已经成为深圳的“文体委员”,仅过去五年,龙岗举办高端体育赛事和演艺活动超过300场,举办万人以上活动超过70场~

包括ATP、WTA及NBA中国赛、国际冠军杯中国赛……都选择在龙岗举办,深圳大运中心更是深圳文体迷的打卡圣地。


图片来源:全景视觉


区域规划龙岗“4+2”重点区域

在深圳最新发布的16个重点发展区域中,龙岗一口气占了4个!

分别是坂雪岗科技城、大运新城、平湖金融与现代服务业基地、国际低碳城,再加上宝龙科技城、阿波罗未来产业城2个区级重点区域,龙岗人的身价又要暴涨啦!


图片来源:全景视觉

当然,5年时间,龙岗的改变远远不止于此。随着深圳东进战略、粤港澳大湾区战略推进实施,龙岗,被规划为深圳东部中心,未来发展更加让人期待~


点击查看大图▲

同样,深圳发展一路向东,除了给龙岗带来大爆发,与龙岗相邻的大亚湾,也迎来了极大的发展机遇!


点击查看大图▲

如果说深圳向东看龙岗,那么大亚湾就是惠州的“龙岗中心区”。

近年来,大亚湾发展日新月异,特别是交通、环境、配套全面升级,成为了许多在深工作,临深置业的深圳人的首选。


图片来源:全景视觉

其中,位于大亚湾西区核心地带的泰丰·牧马湖,就是一个代表。


多条高速通达深圳

泰丰·牧马湖离深圳市中心60公里,距离深圳坪直不要太方便!

如果想去深圳,项目所在的龙海二路,东西贯穿大亚湾,西行连通深圳坪山,周边覆盖有沿海高速、惠大高速、深圳高速,快速通达深圳无压力。

临湖而居环境满分

近年来,大亚湾大力推进森林进城围城、森林公园建设和湿地保护等系列工程,环境逐步提升。泰丰·牧马湖南邻滨海休闲旅游带,出门就是景区!


另外,泰丰牧马湖围绕原生湖泊而建,坐拥3.4万㎡纯净原生湖,2.5公里湖岸线。包括沁湖、隐湖、悦湖三大湖区,是区域内唯一的、最大的自然生态湖泊。



生活、教育配套一应俱全

除了交通和环境,大亚湾的生活配套,也在近年来取得了快速的发展!

比如进驻大亚湾西区的万达广场,距离项目仅500米。此外,项目周边还配套有可可城商业广场、大润发、天虹等大型商超,在家门口就能任性地买买买。


图片来源:全景视觉

教育配套方面,项目周边名校众多。而且泰丰牧马湖还将引进北大培文惠州实验学校,将按省级示范学校的标准建设,学校明年2018年9月1日正式开学。


图片来源:全景视觉

发展潜力堪比龙岗中心区

项目所在的西区,是大亚湾工业的集中地,大家都知道的比亚迪汽车制造厂,就位于西区响水河工业区内。


图片来源:全景视觉

作为国家汽车行业的佼佼者,比亚迪工业区吸引了大量人才的到来。据官方数据统计,当前大亚湾西区人口总数为10.5万人,常住人口2.5万,流动人口8万。大量的人口流动,也给西区带来了巨大的发展潜力。


图片来源:全景视觉

五年前,小编还没来深圳,错过了龙岗,这一次,小编一定不会再错过大亚湾!

↓↓↓

泰丰·牧马湖


项目地址:惠州大亚湾大道与龙海二路交汇处(万达广场旁)

责任编辑: huizhoubj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