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州拼团购房63群(6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80人申请入群

收入“刚达标” 如何申请贷款买房?

发布时间: 2017-07-11 13:33:00

来源: 伟嘉安捷

分类: 购房指南

728次浏览


购房人在贷款买房时,收入证明是作为考核申请人还款能力的一个重要指标。自从“京八条”出台后,银行对个人收入的审查更为严格,通常收入证明上的月收入必须为月还款和的两倍以上。“伟嘉安捷”指出,如果购房人的收入证明仅为“刚达标”,即刚刚满足银行的要求,但是又想申请贷款购房,该怎么办呢?

提高首付比例 减少贷款额度

“伟嘉安捷”指出,购房人如果在手里资金比较充裕的情况下,可以适当提高首付比例,减少自身的贷款额度,同时尽可能的延长贷款年限,使每个月的还款降低,这样可以保证自己在收入证明较少的情况下提高贷款的审批可能性,既不会增加月供压力,也能让银行看到还款能力。

提供其他大额资产 弥补收入“短板”

在购房人申请贷款时,目前一些银行在审批贷款时也会认可其他大额资产或现金收入。而且各家银行都有不同的规定。“伟嘉安捷”认为,购房人在申请贷款时,可以为银行提供一些大额保单或可变现的大额资产,提前咨询一下银行,弥补自身收入的“短板”。

夫妻共同申请贷款 增加贷款额度

“伟嘉安捷”指出,如果申请人个人收入偏低,可以和配偶一起申请贷款,夫妻共同申请贷款,将资质较好的一方设为“主贷人”,这样不仅能增加贷款审批时自身的“含金量”,也能增加额度,如果个人收入将“达标”时,不妨采用这样的方法申请贷款。

找资质好的担保人贷款 提高贷款可能性

“伟嘉安捷”指出,即便有些申请人的收入达到银行要求,但是银行还要求其他例如个人资质、职业等条件,因此可以找他人来为自己做担保,但是担保人最好是公务员、事业单位等工作人员,目前大多数人群选择的担保人多在父母、子女等亲属之间出现。

责任编辑: huizhoubj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