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州拼团购房223群(5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01人申请入群

惠州地铁5条线路图首次曝光!拟设98个站

发布时间: 2016-12-22 17:25:10

来源: 南方网

分类: 本地楼市

38176次浏览


12月22日上午举行的赣深客专(高铁)惠州段项目启动仪式上,记者留意到,展板上展示了《惠州市轨道交通远景线网推荐方案示意图》,曝光了惠州地铁1号至5号线的大致规划走向图。

根据该示意图上的介绍,这5条地铁线总共268.35公里,共拟设98个车站。据了解,这些远景规划,目前还是初步的规划设想,未来实际建设过程中可能还有较大调整和变化。下面就来一睹为快吧!

惠州地铁1号线:从惠州北站引出,由北向南,经过惠州火车站、三环北路、云山、东平、花边领、惠城南站、永湖、三和、惠州南站等,止于大亚湾滨海公园,长71.2公里,共计26个车站。根据计划,1号线预计将在“十三五”期间建成。

惠州地铁2号线:起点位于惠城区横沥镇柯树排,大致呈东北西向走向,经横沥、潭头、大和、东兴、东江站、海天工业园、马安、惠澳大道、金山湖、四环南路、惠环站、金州路等,止于仲恺高铁站,全长53.61公里,共22个车站。

惠州地铁3号线:线路起于博罗体育中心,经黄背坑、葵胡、纬二路、金石四路、新民村、人民路、龙津路、高级中学、平潭、惠州机场、平山等,止于惠东站,全长75.65公里,设28个站。

惠州地铁4号线:主要在惠阳和大亚湾境内,起于惠阳新圩西,经长布、金玉东方、横岭、秋宝、西湖桥、白云、坪山河桥、海惠花园、金湾花园、中兴中路等,止于大亚湾北环路,全长30.49公里,共设16个车站。

惠州地铁5号线:主要在博罗和惠城境内,起于博罗龙桥大道,经过龙湖路、龙溪、博罗站、博罗新城、城北、惠博新城等,止于惠州北站,长37.4公里,设13个站。

此外,深圳地铁8号线、14号线、16号线、19号线、14支线(新21线)等多条线路也将延伸到惠州境内,与惠州的轨道交通网络全面对接。

责任编辑: huizhoubj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