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州拼团购房178群(15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53人申请入群

惠阳第二所公办高中今秋开学 招高一学生216人

惠阳第二所公办高中今秋开学

发布时间: 2016-04-21 10:55:07

来源: 东江时报

分类: 本地楼市

1257次浏览


今年秋季,华南师范大学附属惠阳学校高中部、半岛学校小学部将建成开学。昨日,惠阳区四届人大六次会议开幕,惠阳区代区长刘光滨做《政府工作报告》时提出,该区今年将在创新驱动、统筹城乡发展等方面大有作为。今年该区还将继续推进十件民生实事,提升民生福祉。其中,将大力发展教育事业,新建一批学校。

支持企业建设研究院

据了解,今年惠阳区将实施创新驱动,强化科技支撑。在创新平台建设方面,将推动政产学研协同创新,鼓励有条件的企业自建或与高等院校、科研院所联合组建工程技术研发中心、企业技术中心、企业(工程)实验室等研发机构,支持胜宏科技、千叶松化工、四季绿农业等企业建设研究院。推进科技企业孵化器建设,建成1家市级科技企业孵化器,入孵企业达30家以上。实施专业镇培育工程,新建1个专业镇,启用2个专业镇中小微企业服务平台。

在增强企业创新能力方面,将实施高新技术企业培育工程,新增高新技术企业18家,高新技术企业培育入库30家。在优化创新创业环境方面,将出台实施创新驱动发展系列文件,重点做好科技企业孵化器、新型研发机构及高新技术企业扶植工作。

推进深圳轨道14号线延伸至惠阳

在对标深圳方面,惠阳区提出要争创对标深圳的排头兵。《政府工作报告》中提出,今年惠阳区将大力实施对标深圳核心标杆战略,加强与深圳在城市规划、公共交通、产业共建、生态治理等方面对接,着力推进厦深铁路深圳至惠阳捷运化、深圳轨道14号线延伸至惠阳,打造深惠交通一体化先行区和深圳高端产业外溢集聚区。

此外,还将深化与其他区域对接合作。积极推动环大亚湾新区建设,大力开展南站新城起步区控规编制、招商选资、项目建设和综合管理等工作,确保南站新城起步区建设取得明显成效。推进国道205线惠阳段、省道358线新圩段改扩建工程,加快启动深汕高速公路惠阳西互通、东华大道、内环西路南段等跨区交通设施建设。统筹实施区域生态同保共育,继续加强龙淡河、坪山河等跨界河综合治理,联合推进亚公顶省级森林公园建设。

为平潭机场周边约310户居民房安装隔音窗

今年惠阳区将继续实施十件民生实事,包括扩大社会就业、加强弱势关怀、改善居住条件、完善交通设施、保障饮水安全、优化生态环境、推动文体惠民、提升教育事业、优化医疗条件和夯实公安基础。

在优化生态环境方面,将为惠州平潭机场周边约310户居民住房安装隔音窗;文体惠民方面,将推进邓承修、邓仲元故居陈列布展;教育方面,华南师范大学附属惠阳学校高中部、半岛学校小学部将于今年秋季建成开学;启动华中师范大学附属惠阳学校(位于新圩牧云溪谷住宅小区)及雅居乐、澜山名苑住宅小区配套学校建设;启动秋长中心幼儿园建设。

据了解,金秋开学的华南师范大学附属惠阳学校高中部,将成为惠阳区第五所高中,也是第二所公办高中。据悉,该校今秋共招收216名高一学子,惠阳区教育局将根据惠阳区各学校初中考生第一志愿填报该校及其本人中考分数进行择优录取,录入的学生均为公办普通高中学生。

责任编辑: huizhou2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