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州拼团购房86群(22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38人申请入群

第二宗了!嘉霖集团再以底价拿下大亚湾西区荷茶商住地块!

发布时间: 2022-06-24 11:27:09

来源: 惠州楼盘网

分类: 土地市场

1903次浏览


又是嘉霖集团!又是底价!又是大亚湾西区荷茶地块!又是商住地!

6月24日上午10时,来自于惠州大亚湾本年度的第三宗涉宅地块拍出了!这次,拍出的和6月16日上午10时拍出的大亚湾今年第一宗涉宅地块一样,也是来自于大亚湾西区荷茶地段!值得一提的是,这两宗地同样是被嘉霖集团旗下公司所拿下!并且!同样是以底价成交!这已是嘉霖集团今年在大亚湾西区拿下的第二块涉宅地了!地块最终以底价1732.4028万元成交,折合楼面价约为5407元/㎡。

下面,就让小编给大家简单介绍一下这块地吧!

延伸阅读:成功拍出!大亚湾西区今年第一宗地被嘉霖集团以底价拿下!

第二宗了!嘉霖集团再以底价拿下大亚湾西区荷茶商住地块!

其实,这块地早在上月就已挂出!

此前,楼盘网小编也和大家作过介绍。

虽然地块面积并不大,土地面积为1068㎡,计容建筑面积≤3204㎡;但是,其地理位置却很好。

同时,地块规定,住宅需回迁25%物业,商业需回迁20%物业。

延伸阅读:惠州又有3宗涉宅地挂牌!其中2宗来自大亚湾西区!还有一宗来自这里?

第二宗了!嘉霖集团再以底价拿下大亚湾西区荷茶商住地块!

当时,还有另外两宗地一起挂牌。其中一块来自惠东,而另一块也是来自于大亚湾。而且!还是与今日拍出的这块地相邻的两块地!从挂牌公告中附带的规划图里可以获知,这两宗地块不仅相邻,均位于龙山五路与新荷大道的交汇处东北角,而且他们所开出的竞拍条件也极为接近。不过,前者四面均不临近马路,而后者则紧靠龙山五路,因此起拍楼面价也相比之下更高。

上月挂牌的相邻的两块大亚湾西区荷茶地段地块

不仅如此,还有一宗同样来自于大亚湾西区的地块也于早前5月11日挂牌上架。而这宗地也是荷茶地段地块,并且就在这两宗地块的旁边!而且!与这两宗地块对比之下,不仅一面更为靠近新荷大道,而另一面更是紧贴龙山五路!而这宗地也就是6月16日(上周三)被嘉霖集团同样以底价拍下的那宗地!

此前,小编也对此曾有过一番阐述了。

延伸阅读:6月1日开拍!大亚湾西区挂牌今年第一宗地块!为商住用地!

嘉霖集团旗下的公司

据查证,拍下此宗地块的惠州市嘉霖柏豪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与此前同样拍下大亚湾今年第一宗商住地的惠州市嘉霖置地有限公司一样,也是嘉霖集团旗下的公司。而这两次其成功拿下的西区荷茶地段地块,均紧邻嘉霖集团旗下项目嘉霖骏禧,或有可能会成为该项目的后期储备用地,到底是否成事还有待观察!

大亚湾儿童公园

大亚湾儿童公园

据悉,地块周边配套完善,包括网红游乐场所——大亚湾儿童公园,因此十分有潜力。目前区域内有为数不少的在售项目,以住宅为主,备案价位在1.5-1.7万元/㎡之间。

接下来,惠州本月和下月都还有多宗涉宅地待拍出,其中下周27日以及29日将迎来两宗!敬请期待!

更多惠州房产资讯欢迎关注惠州楼盘网!

延伸阅读:近2亿!卓洲集团以底价拿下大亚湾儿童公园旁商住地!恭喜!

延伸阅读:7月惠州首波土拍潮来袭!5地块挂牌!其中4块来自惠城!

延伸阅读:惠州6月土拍汇总!2宅地+4商住地!其中4宗来自大亚湾!

参考价格:价格待定

楼盘地址:龙山五路10号

楼盘电话:400-819-6578 转 1452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oupeiy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