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州拼团购房54群(7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04人申请入群

东莞虎门“海景山庄”因无人报名流拍 起拍价6.98亿元

发布时间: 2022-06-21 16:10:13

来源: 观点网

分类: 土地市场

582次浏览


6月21日,根据淘宝网资产竞价网络平台消息,东莞虎门“海景山庄”所有商品房、商铺及土地等整体资产权益因无人报名流拍,起拍价为6.98亿元。

据了解,“海景山庄”楼盘位于东莞市虎门镇九门寨村,已烂尾,资产现状包括土地使用权、地上已建商品房、商铺以及待处理小业主相关权益纠纷问题。

其中,经过沿江高速征地、虎门环岛路共两次征地后,剩余土地使用权面积合共156283.8㎡(其中有证71574㎡,无证84703.8㎡),在其中有证土地上已开发了25000㎡用于建设商品房和商铺。

摄图网_501612519_banner_建筑工程复产复工(企业商用).jpg

已开发建设的土地面积25000㎡上,建有商品房280套,其中在抵债前已出售134套商品房共10634㎡,尚未出售146套商品房11907㎡(包括:成品房42套,面积3455㎡;半成品房104套,面积8452㎡)。

商铺已开发建设的土地面积25000㎡上,建有地铺12间,面积6377㎡,均未出售。待处理小业主相关权益纠纷问题“海景山庄”上述无证土地上,在抵债前已规划并预售了88块别墅用地,出让方已清退了25块土地小业主。

据获悉,本标的物是抵债资产,抵债时间为2002年12月,抵债方式为协议抵债,资产现状包括“海景山庄”楼盘涉及的土地使用权、地上已建商品房、商铺以及待处理小业主相关权益纠纷问题,本次转让是整体资产权益(含该楼盘建设初期已收预售款的小业主相关权益纠纷问题),相关权益纠纷复杂,受让方受让本资产,即视为接收承担相关纠纷问题,并确保妥善处理好一切社会问题,不得对出让方造成影响。

参考价格:参考起价11900元/㎡

楼盘地址:惠州市大亚湾西区龙海三路99号

楼盘电话:400-819-0715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oupeiy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