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州拼团购房56群(7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78人申请入群

重磅!涉6方面!惠州出台127条措施稳经济!

发布时间: 2022-06-13 17:08:16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政策法规

599次浏览


  惠州又出台重磅政策!

  6月10日,惠州市政府出台《惠州市贯彻落实〈扎实稳住经济的一揽子政策措施〉实施方案》。涉及6个方面,共计127条稳经济措施。

  6个大方面分别为:

  1.财政政策

  2.货币金融政策

  3.稳投资促消费政策

  4.保粮食能源安全政策

  5.保产业链供应链稳定政策

  6.保基本民生政策

  以求助企纾困,促进经济发展。

图片8.png

  根据方案,惠州将对工业园区以及产业集聚区集中租用标准厂房的中小企业给予租金缓缴或减免支持。同时,还将对标准厂房出租方减少的租金收入给予补助。

  而且,还将鼓励大学科技园和国有科技企业孵化载体实施面向优秀团队及初创小微企业适度减免租金等优惠措施。

图片9.png

  在稳投资方面,惠州将推动交通基础设施投资,并加快推进重点项目建设。

  首先,将加快广汕高铁惠州段和惠城南站综合交通枢纽配套项目建设。其中,惠城南站最近传来了最新消息!

  相关阅读:惠州交通命脉传来新消息!惠城南站交通枢纽设计图曝光!

  并且,将于年内建成广惠高速金龙互通。以及加快推进惠龙高速、惠霞高速以及深汕西高速改扩建等项目建设。并加快推进实施环稔平半岛高速公路、惠河高速改扩等项目。

  同时,还将加快莞惠城际小金口至惠州北段建设。并会同深圳市推进深汕铁路惠州段,以及深惠城际坪地至沥林北段等工程的前期工作,力求使惠州能够尽快融深、融湾,打造轨道上的大湾区!

图片10.png

  与此同时,为扶持企业发展,惠州明确,支持小微企业晋档升级。

  分别为,对初次“新升规”的工业企业,对“新升规”当年产值超1亿元(含)且次年工业增加值正增长的工业企业,分别进行二十万元的奖励以及增加奖励十万元。

  支持企业成长壮大,对工业增加值年增长超20%(含)且增加值率不低于当年同行业水平的工业企业。工业总产值第一次达十亿元的奖励一百万元。达五十亿元的奖励两百万元,达一百亿元的奖励三百万元。

图片11.png

  而且,近期,为促进消费,惠州更开展了涉及全市的总金额高达六千万元的“惠民乐购”消费券发放活动!

  还鼓励各行业协会以及大型商贸企业积极举办促消费活动。

  对行业协会牵头主办市级促销活动宣传推广等费用,按实际发生额的50%给予补助。单个行业协会最高补助30万元。

  此外,举办“惠民乐购”家用电器购置补贴活动。

  合计安排750万元奖补资金。对在活动期间购买活动范围内的家电消费者,最高将给予15%的补贴。

  同时,近期还有不少新房项目也得到这些政策的惠及。主要是来自惠城地区及博罗地区的品质新楼盘,他们均是来自优质房企。

  而且,据楼盘网小编获悉,对于在惠有公积金的职工,在购房时还可最高获得两万元的补贴!

  相关阅读:号外!惠州公积金职工!购房可享2万补贴! 

图片11.png

  如此大力度的政策措施,不仅能有效稳定经济,还能切实惠及到身处惠州的大家!对此,大家有何看法呢?

  再加上,近期市场释放出越来越多的利好消息,而惠州方面也不仅有来自政策方面的利好,还有房贷利率下调的助力,再加上以上提及到的优惠措施,可以看到,惠州楼市近段时间内已经大大转好。相信,接下来还会越来越好!购房置业的好时机依然来临!

  相关阅读:降至4.25%!惠州首套房贷利率再度刷新!上车好时机已至!

图片12.png


责任编辑: gansim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