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州拼团购房110群(24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55人申请入群

银行房贷政策松绑!刚需客或迎抄底好时机,新手小白应怎样买房?

发布时间: 2021-11-08 10:43:44

来源: 惠州楼盘网整理

分类: 购房指南

809次浏览


近期银行房贷政策呈现松绑迹象,审批贷款流程明显加快,给当下低迷的楼市环境带来惊喜!

11月1日,人民银行释放信号:房贷将迎来“平稳有序投放”,部分地区人民银行分支行开始对房地产信贷进行窗口指导。

自11月3日开始,央行连续两日开展500亿元逆回购操作,累计投放市场流动性1,000亿元,充分表明了央行保持流动性合理充裕的态度。预计后续流动性会保持充足,货币市场利率将围绕央行操作利率平稳运行。

当下信贷环境确实变化了,预计后市房贷利率趋缓或有下调可能。房贷利率下降有助于降低刚需购房成本,给刚需群体带来买房窗口,释放市场刚需购房需求。从年底到明年年初,或是刚需群体抄底的好时机。

s4.jpg

不过,对于刚需群体而言,如今震荡下的市场,作为不了解市场行情的新手小白,如何挑选房源,避免踩”坑“呢?小编给大家总结了几点建议:

1.买房前一定要看市场销售数据

都说群众的眼睛是雪亮的,任何时候,你都可以相信市场的眼光。一个楼盘好不好,价格值不值得,有无升值空间,最直接的反映就是市场成交数据的好坏。

一般而言,地段更好、配套更全、价格更符合预期的楼盘通常也会有不错的成交数据。如果说价格符合您的预期,跟着买,基本错不了。

2. 买房前一定要看现有配套

是不是看了销售数据就不用到现场看楼盘了呢?肯定不是。销售数据仅是提供一个参考范围,最重要的还是要自己到现场了解情况。

鉴于惠州很多楼盘房价基本已过万元每平,很多首次置业的朋友,除非家里支持首付款,不然基本都要工作个几年才能小有积蓄准备买房,因此买房年龄都要去到30左右,而这个年纪同时也面临着结婚、生小孩等重要人生节点。

所以,对于家里有老人小孩的家庭而言,周边配套特别是现有的配套对于购房者来讲就显得尤为重要。

周边交通方便么?上下班时间多长?有无购物中心或大型商超?有无优质的教育资源?周边环境怎样,有无环境污染硬伤等......所有这些,都要购房者一一去仔细了解。最好选择现有配套完善的楼盘,因为有些项目配套规划落地时间不明确,有些也可能一延再延或不了了之,买了这样的房子就是"坑"!

有条件的情况下,尽量选择核心地段楼盘,远离郊区盘,因为这样的房子更保值抗跌。

在这里,小编也提醒大家,有的楼盘置业顾问为了尽快卖出房子,往往会放大房子的优势,弱化或美化缺点,看房子真的要擦亮双眼。

3. 如何防止买到有资金问题楼盘?

近段时间,部分房企频频“爆雷”,旗下项目资金紧张甚至断裂消息时有耳闻,对于购房者来讲,买房时也是心惊胆战,深怕踩“雷”。

对于要买的房子,我们最好去了解开发企业的经营状况、房子的抵押状态等,优先选择绿档房企。

其次,能买现房买现房,这或是当下规避风险最妥的方法了。实在不放心,就买现房。

惠民之家主编刘清表示:近期房企相继爆雷引发消费者信任危机,购房者不知道该信任谁,不知道买什么才有保障,这个信任危机需要一个适应跟消除的过程。我身边就有这样的例子,有朋友想买的项目折扣很实惠,产品也很喜欢,但是因为开发商第一次在惠州做项目,而且要到2024年才交楼,没法确保产品质量和能否按期交房就犹豫了。

再者,有些楼盘房价跌出合理范围,也要格外注意。这样的项目可能存在交付风险,或存在质量减配等问题。

对大部分的朋友来说,一辈子也就2-3次的置业机会,要好好把握,货比三家,慢慢了解,完全不是问题!

四季度楼市相关政策还会不会有放宽的动作?大家一起拭目以待吧!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0500元/㎡

楼盘地址:大亚湾新澳大道旁(海伦堡臻悦府)

楼盘电话:400-819-0715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xushiyi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