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州拼团购房167群(12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04人申请入群

5G和数字产三大业项目落户仲恺 预计年产值269亿元

发布时间: 2021-03-01 10:27:51

来源: 惠州日报

分类: 行业动态

250次浏览


惠州5G和数字产业再次迎来大项目落地。昨日上午,创维数字产业基地、创想三维3D打印、大韩5G材料项目签约活动在惠州宾馆举行。市委书记胡洪,市委副书记、市长刘吉,创维集团董事局主席赖伟德,深圳市创想三维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刘辉林,大韩化工集团董事局副主席黄洪燕等企业代表以及仲恺高新区、市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活动。

仲恺高新区分别与创维集团、深圳市创想三维科技有限公司、大韩化工集团代表签署协议。根据协议,创维惠州仲恺数字产业基地、创想三维3D打印设备制造产业园、大韩5G材料研发生产及全球供应链中心等三个项目将落户仲恺高新区,总投资约66亿元。建成达产后,预计实现年产值总额269亿元。项目落户对增强我市5G和数字产业链供应链具有极大促进作用,助力我市加快构建更具核心竞争力的“2+1”现代产业体系。

据了解,创维集团连续多年位列中国电子百强企业前列,深圳市创想三维科技有限公司是全球消费级3D打印机头部企业,大韩化工集团是全球最早从事5G新材料开发的企业之一。三家企业布局惠州,是对我市一流营商环境的高度认可,展现了惠州巨大发展潜力和强大发展后劲。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1000元/㎡

楼盘地址:惠州市惠城区仲恺六路与正大路交叉口西南100米

楼盘电话:400-819-6578 转 0883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xuwent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