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州拼团购房217群(18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06人申请入群

惠州春节楼市表现一般般 节后“小阳春” 有戏吗?

发布时间: 2021-02-26 10:32:28

来源: 惠州电视台

分类: 本地楼市

1042次浏览


往年春节后,楼市会出现小阳春现象,这主要是受到人员回流的带动。而今年春节惠州的楼市热度不高,3月份的市场有可能创高峰吗?来听专家怎么说。    

根据世联行监测数据,春节期间惠州楼市整体表现平淡。惠城区的热点大盘,成交量基本以个位数为主;以深圳客户和东莞客户为主的惠湾跟仲恺区域,同样因为受到外地客户返乡、中介人员放假的原因,成交套数为个位数。只有入伙率比较高的传统大项目星河丹堤,因为一直有充足的货量在推,成交超过了20套。

惠州世联行策略资源中心部门 总监 谢建灵:整体来看还是受到放假的影响,再加上这一次大部分的客户市民,基本上在春节期间买房的意愿都不是太强。    

业内人士分析,惠城区的项目,在年前以及春节期间,基本上没有新货加推。存量不足,也导致了成交量表现一般。而大部分新品和新盘,会选择在三四月份推出市场,抢开年后第一拨销售热潮。那么,今年的“楼市小阳春”,哪个区域更有戏呢?

惠州世联行策略资源中心部门 总监 谢建灵:惠城区域还有仲恺区域在年后都会有新品还有楼盘入市,惠湾区域整体受到深圳的政策影响,按照2018年 2019年来看,基本上也是会有一种购房热情的,加上年前深圳出了一个二手房的参考价评估价的一个调整,也就是堵死了深圳的投资客,至于有没有一个很热的楼市成交情况,我们目前预测不会非常火热 。

价格方面,2020年惠州楼盘销售均价为一万两千多元。但局部的热点区域,像大亚湾区域最高的楼盘价格达到了一万六千多元,惠城区的核心区房价,在一万三到一万四左右。2021年的价格走势如何,终究还是要根据市场的需求来定。

惠州世联行策略资源中心部门 总监 谢建灵:对于刚需客户来说,其实什么时候入手都不算特别晚,对于投资客来说,因为价格预期不会涨得太多,所以投资客在这一方面可能选择要更谨慎一点。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9500元/㎡

楼盘地址:御和路与惠南大道交汇处

楼盘电话:400-819-0702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xuwent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