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州拼团购房117群(18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98人申请入群

惠州这个楼盘值得购买吗?教育配套如何?

发布时间: 2021-02-22 18:25:07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3150次浏览


太东红树湾悦府,项目位于大亚湾中心区(管委会西面),坐享整个4A景区红树林和虎头山自然环境资源,由惠州知名地产太东集团开发,项目分2期开发,总建面54万㎡,一期占地5.4万,总建筑16万/㎡,总户数2472户,红树湾悦府主打户型115-233㎡3-5房,主要以舒适大户型为主,186-233㎡2梯2户豪宅大平层,装修交付使用。该项目教育配套如何呢?

8所学府环绕

优质人文教育圈

项目所处区域为大亚湾中心区组团,区域2km内共有8所学校,其中两所九年一贯制学校:菁英学校、金澳中英文学校;6所小学:澳头第一小学(红树林分校)、惠州市黄鱼涌小学、澳头第二小学、澳头第一小学、澳头光亚小学、大亚湾西区第一小学科创园分校。

项目内建小学、幼儿园

给孩子目送式教育

项目内规建15班制幼儿园和18班制小学,其中小学面积约1.458万㎡,幼儿园约4500㎡,足不出户就能享受适龄教育,也免除接送的担忧,让您的孩子与白鹭共成长。

效果图.png

太东·红树湾悦府小学、幼儿园效果图

家门口的优质学府

成长无需远行

金澳中英文学校

学校距项目约1.8km(直线距离)

惠州市大亚湾金澳中英文学校、金澳实验中学全日制九年一贯制民办学校,坐落在惠州市大亚湾澳头龙园一路8号,占地面积近30000㎡,学校现有在校生1500多名,教职员工100多名。

金奥中英文学校.png

金澳中英文学校实景图

教学环境

学校环境优美,教学设备先进,教学质量优异。2003年被评为“大亚湾区一级学校”,2004年被惠州市大亚湾区委、管委会评为“先进单位”,2004年至2005年连续两年被中国教育学会、中国教育报授予“艺术教育特色单位”。

实景图.png

金澳中英文学校环境实景图

大亚湾第一中学

学校距项目约3km(直线距离)

该学校是大亚湾区唯一的一所完全中学,有五十余年的办学历史。现有52个教学班(高中23个班,初中29个班),学生3002人(高中1281人,初中1721人)。全校教职工共206人, 学校占地面积约3.7万㎡,建筑面积约2.7万㎡。

全校在职教职工206人,其中具有研究生学历的5人,本科学历168人,专科学历25人;特级教师1人,中学高级教师25人,中学一级教师96人,中学二级教师43人。参加国家级骨干教师培训1人,参加省、市“百千万人才工程”培训及骨干教师培训9人。

大亚湾第一中学.png

大亚湾北大培文学校

北大培文大亚湾实验学校落户于建筑面积超过130万㎡的泰丰牧马湖社区,占地面积超11万㎡,总建筑面积近10万㎡,是集小学、初中、高中及国际部为一体的K12“五合一功能”全寄宿的国际化学校,按108个班级4500人的总规模建造设计。

北大培文学校.png

北大培文学校实景图

师资力量

教师团队来自中国教育发达地区的名校,拥有傲人的业绩,具有深厚的教学功底和管理经验。国际部师资力量雄厚,有北京大学硕士毕业,并培养千名学生进入世界名校的学术总监,也有英国赫尔大学硕士毕业且具有20年国际教育经验的学术副总监等。

实景.png

北大培文学校实景图

大亚湾外国语学校

距项目约7.5km(直线距离)

学校坐落于惠州市大亚湾经济开发区西区街道,以双语教学和国际课程为主要特色,定位为国际性教育学校。

学校按省一级学校标准建设,已于2017年9月1日开学。教育学段涵幼儿园、小学、初中、高中(国际部)四个层次。大亚湾外国语学校现有小学班级62个,中学班级63个,共计118个教学班,在校学生5460余人,教职工700人,占地面积258亩,师资力量雄厚,教学条件优越,生活设施优良。

大亚湾外国语学校实景图.png

大亚湾外国语学校实景图

教育特色

学校的外语特色,主要体现在课程、师资、学生能力等方面。学校小学采用香港原版朗文教材为主,构建了基于文本再构的“一主多辅”英语课程体系和“一阵多型”的英语课堂模式。中学部聘请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的教师为学生开设语音、阅读、写作和第二外语等课程。

大亚湾外国语学校实景图.png

大亚湾外国语学校实景图

太东·红树湾悦府全龄段优质教育配套环绕,筑就优越的成长环境和教育环境。

盘踞优质人文教育圈,让孩子从小耳濡目染,不经意间升华知识与涵养,助力孩子成长之路。

效果图.png

项目规划一览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5000元/㎡

楼盘地址:大亚湾中心区中兴中路以西

楼盘电话:400-819-6578 转 0535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xuwent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