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州拼团购房214群(15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68人申请入群

14号线进度播报|全线已完成围护结构100%,对深交通的红利兑现加速

发布时间: 2021-01-22 15:41:08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1499次浏览


地铁14号线多站点

又迎来突破性进展

近日,地铁14号线朱洋坑站主体结构顺利封顶;昂鹅车辆段出入段线区间双线贯通近日,至此,地铁14号线出入段线实现双线贯通;福新停车场主体结构顺利封顶;地铁14号线宝宝区间(宝荷站-宝龙站)左线“开拓号”盾构机顺利完成接收,至此宝宝区间实现双线贯通。

截至目前,全线已完成围护结构100%;土方开挖已完成99%;主体结构已完成91%。全线15座车站已封顶8座。作为深圳“东进战略”的一条贯穿坪山、龙岗、罗湖、福田的东部快线,预计2022年建成通车,届时,临深片区、坪山通往深圳西部将会更加便捷。

14号线示意图.png

区域交通建设加速

临深片区价值凸显

在深圳“十四五”规划建议,表明了深圳未来将在粤港澳大湾区建设中占据龙头地位,主导区域一体化发展,深圳之于大湾区、之于全国甚至全世界的影响力将会越来越深。而深圳都市圈就是要借助区域交通建设将深圳的影响力延伸扩大,率先导入到周边地区,从而带动周边区域乃至整个湾区的共同繁荣。在以深圳为主导的深圳都市圈里,越靠近深圳,受到利好辐射也就越强。

富康·锦绣壹号五期所在临深片区作为深惠融合发展核心区,随着深惠融城的不断深化,跨城生活文化正在这里迅速发展,这里是深惠“双城”上班族的主要聚集地,未来将建设成为与深圳坪山一样的,服务高端科技人才的核心产业融合居住区。目前,片区内拥有大亚湾其他区无可比拟的交通优势,临深;

image.png

“十四五”开局

大湾区轨道交通建设加速

2021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深圳将重点推动大湾区轨道交通线网优化、加快国家综合铁路枢纽和城际线路建设、推进城际铁路公交化运营研究,满足深圳、惠州等大湾区主要城市间1通勤圈快速通达出行需求。目前,深惠、深大、穗莞深前海至皇岗口岸段、深惠城际大鹏支线4条城际铁路先开段施工标已招完,计划于年内启动4条线路的开工建设。

打造深圳都市圈,交通建设向外部延伸必不可少。打造“轨道上的大湾区”,力争实现至2035年,深圳与粤港澳大湾区核圳的地理位置,便捷的对深交通体系和与深圳相似的生活环境氛围,这意味着越靠近深圳,对深交通的红利兑现的时效性与稳定性越有保障。

1532209926526.png

富康·锦绣壹号五期

擎动临深区域价值再升级

如今,随着高铁、地铁等交通利好的深入兑现,临深区域正经历着一场剧变和洗礼。这里不再作为深圳的外缘区域被认知,而是成为深圳和大湾区发展的一部分而被人们认可其价值,政策利好、交通、产业规划利好不断出炉,新兴的都市圈生活方式正在这里兴起。

效果图.png

富康·锦绣壹号五期作为城市繁华的风向标,所在即是优质地段所在,随着东西区的交楼及入住,商业配套不断完善,促进整个区域高端生活氛围的营造,其价值也愈发地凸显。在未来地铁和城际交通通车后,一线临深区正式进入“深惠同城生活时代”,届时沿线站点片区的地段地段价值势必再迈上一个新台阶,富康·锦绣壹号五期将会擎动临深区域价值再升级。

效果图.png

珍贵资产的拥有

注定只被少数人收藏

建面约92-143㎡三至四房锦绣臻品

臻席递减中!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25000元/㎡

楼盘地址:惠州大亚湾石化大道西299号

楼盘电话:400-819-0273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来源:富康锦绣壹号公众号

责任编辑: xuwent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