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州拼团购房229群(21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09人申请入群

实力所致 | 珠江·四季悦城2020年度网签数量破千套,排名第六!

发布时间: 2021-01-19 16:14:59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1323次浏览


2020年12月,大亚湾区2020年度楼盘销售TOP20排行榜出炉,珠江·四季悦城以网签破千套的成绩获得大亚湾区楼盘销售TOP6。

成交.png

来源:楼事惠州

珠江四季悦城沿袭珠江投资匠心理念,以品质奢居范本,致敬深圳人居体验。临深2公里百万大盘,是深圳东进的桥头堡。

项目位处大亚湾中芯,城市未来发展的保地。作为联通深汕合作区、深河合作区的重要位置,聚焦未来发展优势,同时也承接着深圳外溢购房需求。

1605011422930.png

交通方面

珠江四季悦城占据有利的交通脉络,毗邻龙海一路和龙海二路两大主干道,拥享沿海高速、深汕高速、惠大高速、南坪快速、厦深高铁等便捷交通,与深圳对接,双城之间通行无阻。

在建中的深圳地铁14号线沙田站距项目仅5.3公里(数据来源于百度);深圳地铁16号线将延伸至大亚湾,未来通车后与深圳的距离将大幅度缩减,实现深惠半生活圈。

作为品质百万大盘,必须要选择醇熟商圈旁

珠江四季悦城地处城市商圈繁华地段,周边尽享约10万㎡万达广场、约12万㎡灿邦新天地、约6万㎡天虹以及大润发,众多商圈配套环伺,满足餐饮、娱乐、休闲等生活所需配套,片刻畅享缤纷生活。

配套.png

教育方便

教育方便,珠江·四季悦城项目自建2所12班制幼儿园(在建中),1所30班制小学(在建中),让孩子下楼即可上学,父母更加省心又安心。

此外,崇德小学、东方明珠小学、北师大附属学院等教育资源环伺,优质的师资满足全龄段教育需求,为孩子成长之路保驾护航。

物业服务

物业服务在如今市场,已然成为客户选房时的一大准则,优质的物业服务更让客户安心。

珠江四季悦城严选康景物业,国家首批认定的一级资质物管企业,始终秉持“以人为本、创造健康生活”的管理理念,以贴心细致的综合服务,为业主带来尊贵的生活体验。

物业.png

社区内,珠江四季悦城打造占地约20000㎡园林,规划阳光草坪、成人健身设备、儿童游乐设施、邻里会客厅等,将多元化配套带入园区,满足全龄段业主的生活休闲需求。

配套.png

外在因素丰沛,内在条件自然不可或缺。

珠江四季悦城严苛考究精工标准,以客户的角度进行设计,采用两梯四户,更加具有私密性与便捷性。户型上方正有序、格局通透、户户朝南、动静分区,在保障了高利用率的情况下更是兼备了静谧性以及舒适性。

在约11m双对流奢阔横厅,一家人的欢乐安放于此。约7.5m宽景南向阳台,纵享万千美景映入眼帘。

样板.png

施工方面,珠江四季悦城精益求精,在选材上精挑细选,以更具人性化、功能化、智能化的精工品质,重新定义临深舒居标准。深度为业主考虑,才能做到品质奢宅。

样板房.png

珠江四季悦城此次荣获大亚湾区销售TOP6的佳绩,是不懈的努力也是市场的一次肯定。珠江·四季悦城将匠心与初心铭记于心,不忘珠江投资企业理念,旨在为客户创造更加美好生活而来。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3000元/㎡

楼盘地址:大亚湾区西区龙海二路288号

楼盘电话:400-819-7091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来源:惠湾珠江四季悦城公众号

责任编辑: xuwent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