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州拼团购房228群(11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77人申请入群

仲恺中京智慧产业园正式动工 建设多元业态空间

发布时间: 2020-05-28 11:36:54

来源: 惠州日报

分类: 国内动态

624次浏览


惠州日报讯 (记者杨敬贺 林丽娟 魏怡兰 通讯员惠仲宣)昨日,中京智慧产业园项目在仲恺高新区陈江街道正式动工。中京智慧产业园项目是继4月30日奠基的星河(惠州)人工智能产业园后,今年又一重大智能产业园项目落地仲恺高新区,这也意味着仲恺高新区在“智慧产业”集聚发展方面又迈出坚实一步。

发展前景好

依托现有产业基地建设多元业态空间

中京智慧产业园项目位于仲恺高新区陈江片区,西接东莞,南靠深圳,交通发达,配套便利。该项目占地面积约11.25万平方米,容积率3.0,总建筑面积约33万平方米,将建设成为包含高端研发办公、产业大厦、人才居住等多元业态空间。

据悉,该项目将依托现有产业基地,充分发挥中京集团在行业内的品牌带动优势,整合集聚上下游产业链资源,以高性能电子材料项目为支点,助力现有产业提质升级,同时大力引进战略性新兴产业,构建核心电子材料、电子元器件、半导体、网络通信、电子信息、智能制造等核心科技板块,辅以总部经济、科技咨询、研发测试、生活配套等服务体系,打造仲恺高新区电子信息产业链集群高地,以科技创新促进企业发展。

中京电子是扎根仲恺高新区、专注于电子信息产业的上市公司,近年来发展势头迅猛。记者从中京电子2019年度报告中获悉,去年,该公司实现营收约20.9亿元,比增19.16%;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超过1.48亿元,比增82.31%;基本每股收益为0.4元,而上年同期为0.22元。

惠州中京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0年,2011年在深交所中小板上市,2014年整体搬迁至仲恺高新区中京PCB产业园,主营业务为印制电路板(PCB)的研发、生产、销售与服务,主要产品为刚性电路板(RPCB)、高密度互联板(HDI)、柔性电路板(FPC)、刚柔结合板(R-F)和柔性电路板组件(FPCA)等。公司目前员工总数约4800人,拥有省级工程研发中心、企业技术中心和国家级博士后科研工作站。

营商环境优

仲恺政策“红利”资金“活水”流向产业项目

“仲恺高新区委、区管委会将一如既往支持项目建设,全力推动中京电子在仲恺发展壮大。”仲恺高新区相关负责人说,仲恺高新区将不断优化营商环境,确保更多政策“红利”和资金“活水”流向产业项目,为包括中京电子在内的广大企业做大做强提供一流的营商环境,为仲恺的高质量发展提供澎湃动力。

惠州中京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杨林表示,自中京电子扎根仲恺以来,在各级领导的关心与支持下,各项工作取得了长足发展,业绩稳健增长,影响力不断提升。中京电子将把这一项目打造成为集设计研发、高新技术企业孵化及服务、办公于一体的创新智慧产业园,为仲恺经济又好又快发展注入新的动力、贡献新的力量。

记者了解到,近年来,仲恺高新区不断优化营商环境,越来越多政策“红利”和资金“活水”流向产业项目,推动企业不断做大做强。

今年4月30日,星河(惠州)人工智能产业园在仲恺高新区陈江街道奠基,该智能产业园位于广东(仲恺)人工智能产业园陈江街道青春片区,项目总投资超200亿元,总规划占地面积超140万平方米,其中首开区建设用地26.33万平方米,总投资60亿元,将打造一座集研发办公、孵化加速、中试检测、智能制造、创意展示、商业休闲、人才安居于一体的湾区人工智能科创总部基地。

据悉,去年以来,仲恺高新区新增建设用地指标95%用于产业发展,全年落地项目50宗,在建工业项目69宗,创下2010年体制机制改革以来的新纪录。华星光电高世代模组二期、旭硝子显示玻璃三期、亿纬集能、中南高科等项目开工建设,TCL电子智能显示终端项目一期、龙旗二期等项目顺利投产,全区81个重点项目超额完成年度投资计划。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0600元/㎡

楼盘地址:惠州市惠城区仲恺六路与正大路交叉口西南100米

楼盘电话:400-819-0552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limint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