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州拼团购房114群(21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20人申请入群

论惠州买房的可行性?惠州和东莞哪个更有优势?

发布时间: 2020-03-03 14:24:36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购房指南

5028次浏览


从受访对象选择临深片区购房的区位选择来看,惠州为第一位,比例高达44.61%,其次是东莞,比例为36.76%,选择中山的仅占8.82%。惠州在此次调查中超过东莞,成为了深圳人临深购房的第一区位。深圳市房地产中介协会分析认为,其主要原因有三点。

第一,调控政策宽松,目前除了惠州,临深各城市均不同程度地采取了限购措施,使得外溢的购房者只能转战惠州。

第二,洼地效应,相对于深圳和东莞的房价,惠州的房价相对较低,在一定程度上形成了。第三,规划利好,近几年深惠洲际交通建设不断推进,珠三角干线机场和粤港澳大湾区的规划叠加利好。

而事实上,从2016年10月份至今的临深各城市楼市成交数据来看,惠州月度一手住宅成交量均远高于东莞、中山等城市。并且,根据深圳市规划国土委、临深各城市统计局公开数据预测,深圳、东莞、中山2017年的一手住宅新增供应量分别为548万平方米、850万平方米和234万平方米,而惠州则高达2000万平方米,超过上述3个城市总和。

深圳有2000万多人口,按三口一家来计算,有600万人要买房。

惠莞两地,只要近深区,地铁物业等地升值空间大,因为现在投资惠州的房子是卖给未来的深圳人。

惠州的楼盘再多也没有几百万套,根本解决不了深圳居住的问题!

限购地图

政府的政策是向东,也就是向坪山、惠州这边发展,投资1.4万个亿在东进,万达文化旅游城800亿 ,跟着政府走没错

交通,未来一样有五条以上的地铁通连接惠州,深圳到惠州半的经济都市生活圈即将到来!14号线已经在测量地标,今年动工。16号线也已经审核通过,今年动工,后期都会是延伸到惠州惠阳和大亚湾

东莞承接的是工业,惠州解决的是居住!在很多工业区都在往龙岗、坪山搬迁,惠州临深片区置业是最好的选择。

东莞近深区的房价已不适合投资,太远的也不好卖给深圳人!都已经两三万了,而惠州临深区域均价才13000左右。

深圳仅有一个机场,而惠州目前有一个,还再在建一个机场来满足深圳人的出行。惠州机场已经在扩建了

东莞不是不好,按投资收益比来算,不划算。投资的话,价格太高想要它再翻一倍几乎不是短时间能实现的。

深圳以后旅游地肯定是惠州不是东莞。惠州有码头直接连接香港!现在黄金海岸将打造为滨海城旅游城,再加上前签约不久的万达文化旅游城,800亿资金来打造5000万平方的一个文化旅游城,这未来会给惠州大亚湾带来多少经济和人流,万达为什么会选择惠州,还是他目前耗资最多的一个项目,可想惠州大亚湾这块以后的发展。目前全国百强企业进驻大亚湾和惠阳区的最少有十多家,保利、碧桂园、恒大、龙光、卓越、富力、新力、荣盛、等……跟着大部队,饿不死,地价那么高,物价那么贵,您还觉得会跌吗

一、惠州买房遇到怎样的尴尬?

深圳房价开始上涨的时候,很多人第一反应就是抓紧时间买,生怕之后买不到这样价钱的房子,而当深圳房价继续上涨的时候,很多人的想法就变成了“再等等吧,说不定房价会降,降了再买”。可是等了很久很久,政策出台一轮又一轮,深圳房价却没见降多少甚至有的地方依旧在涨,越来越多的人就放弃了深圳买房只得去东莞,惠州看看。

深圳往返东莞,惠州多次,但最终还是纠结东莞、惠州能不能买?最后东莞也限购了,也只能在惠州下手了!但是问题又来了:想买又不知道该买哪里?每个去惠州买房的人都有这种纠结,听中介的又害怕被忽悠,所以在网上各种查,关于惠州的房子能不能买?能买该买哪里?

不能买的观点大家已经在网上看得不少,但是这些观点基本都是13年以前,13年惠州单价3-4千哪里都能买,转眼至今1.3万以下都找不到什么好楼盘,妥妥的涨了3-4倍还多,近年来能买似乎变成一种共识。

但现实中另外一种抱怨并未平息,认为买了惠州的房子不好转手,其实这是一个事实。

主要原因是当前ZF握住银行的咽喉不给二手房评估到成交价,最多评估到成交价的60%左右,而同一个楼盘的新房就可以评估到成交价。

反观深圳房子2015年至今涨几倍,单价从几万涨到十几万照样评估到成交价。这确实是一个普通人看不懂的怪现象。

像惠州大亚湾和惠阳这样的局面全国都没几个城市。

很多人认为惠州二手房不好转手,就把房子贱卖,估计过两年后悔的只得是这部分人了。

其实这只是zf暂时抑制二手推高并消除一手库存资源的一个小手段。

过一两年,这个现状将不复存在。要不然万达,万科,星河,碧桂园,恒大,保利,龙光等地产大鳄纷纷进军惠阳和大亚湾。

我认为未来五年翻倍的一定是惠州临深区域。

为什么是惠州?看下图!

这是深圳西边东莞长安的新盘房价

这是深圳西边东莞长安的新盘房价,均价2.2万-2.5万,品质高的楼盘已至3.2万。

这是深圳北边东莞凤岗的新盘房价

这是深圳北边东莞凤岗的新盘房价,均价2.4万-2.5万,品质高的楼盘已至3万。

这是深圳东边的惠州惠阳的新盘房价

这是深圳东边的惠州惠阳的新盘房价,均价仅1.2万-1.3万,品质高的楼盘已至1.6万,一目了然的发现机会多多,惠州惠阳均价2万是必然。

惠州14号线开通妥妥的2万均价

惠州14号线开通妥妥的2万均价,所以2万以下小编建议随便买。

深圳东进将投资1.4万亿。仅仅龙岗,坪山就要投资1.4万亿,这个经济体量很多人看不懂会带来怎样的转变。就像当前的房价再往前推两年没人能想到能是今天的价格,可能只有等事实已经发生人们才能反应过来。龙岗坪山均价6万是必然,那么简单的推论惠州临深片区未来均价不会低于2万-3万。

二、那么总结一下惠州房产机遇在哪里?

1、粤港澳大湾区:世界第四大湾区之粤港澳大湾区。这定位,未来湾区中心城市可以说很难找到低于2万的房子。

3、地铁14号线,2017年建2020年通,福田中心区到惠州南站高铁站!惠州境内三个站:秋湖站,白云站,惠州南站!

惠州地铁一号线站点图

惠州地铁一号线规划站点图

4、高速:机荷转深汕淡水出口,沿海高速澳头出口!全程收费6元。南坪快速三期会直接对接大亚湾,全程免费!深圳龙岗一惠州30内深圳福田、罗湖一惠州50内深圳宝安、南山一惠州1左右!

5、惠州将建设两个机场:惠州平谭机场。未来有望再现第二座千万人次级别的“巨无霸”机场。

6、港口:李嘉诚投资建设惠州港,现在已经开通邮轮直通香港维多利亚港仅需40!

7、深圳东进惠州1.4万亿,坪山龙岗房价未来不会低于6万,惠州比较带动至少不低于2万,尤其临深片区达3万是符合逻辑的!

8、惠湾区域汇集全中国地产巨头最多的地方:万科,万达,恒大,碧桂园,佳兆业,中信,卓越……

三、现在及未来有哪些人买惠州?

1、买不了深圳房子,没购房名额的人。

2、买不起深圳房子的人。

3、惠州本地人。

4、一家生活在深圳压力大的人。

5、来往香港频繁又觉得深圳成/p>

6、投资客。

四、惠州买房应该买哪里?

大概介绍一下惠州的:

1、惠城区:

惠州共有四区三县。

除开本地人的购房需求,惠州还承担了产业带来的人口住房需求以及外溢深圳客的住房需求。

这其中,多数人因区域选择问题而耗时良久。那么,在惠州买房到底哪个区域比较好?

作为惠州的核心区,惠城区优势十分明显,无论城市规划或者商业配套都已相当成熟,也是惠州本地人的置业优选之地。惠城区又可划分为金山湖、江北、河南岸、东平、水口等多个区域,楼盘价格差距也较大,

优势:区域房企众多,选择面广,政策支持力度大。

劣势:核心区规划已定型,发展空间较小,房价较高。

2、仲恺区:

仲恺为国家高新区,多家500强企业落户仲恺,区域GDP多次位居惠州各区县榜首。片区楼盘众多。产业带来了部分购房者,深圳客也是购房主力客之一。

随着莞惠城轨工程的进度,片区楼盘也越来越受到诸多深莞购房者乃至香港客的关注。据相关负责人透露,莞惠城轨惠州段将在今年年底通车,届时,或将再助力仲恺楼市升温。

优势:产业基础雄厚,房价不高,楼盘众多且有多家大型房企,选择面广,莞惠城轨即将开通,去往深莞两地将更为便利。

劣势:有“大工地”之称,多条道路施工,交通较为拥堵。

3、惠阳区:

惠州老城区之一,同样拥有成熟的配套设施,因距离深圳较近,片区楼盘大部分客户为深圳客。受深圳楼市影响,2016年片区楼市热度不断攀升,销售量惠州第一,这个片区是重点建议的区域。

相比大亚湾,惠阳的配套设施更为齐全,目前已有多家商业核心,如天虹、吉之岛、新一城等大型商场人流量都十分可观,这也是小编重点推荐的区域。

优势:配套齐全,交通便利,坐拥机场和惠州南站,距离深圳较近。

劣势:老城区道路较窄易拥堵,核心区楼盘房价大多超过13000元/平。

4、大亚湾:

具有滨海与邻近深圳的双重资源,且有产业支撑,据了解,大亚湾区域共有47家500强企业驻扎在此。

因临近深圳,片区90%房子都卖给深圳客,曾被指“库存高危区”、“鬼城”。但2014年以来,大亚湾楼市成为惠州黑马,销售数据高居惠州榜首。2015年,2016年房价大涨,有多周销售均价超过惠城小编实地走访,片区多个楼盘近期都在上调价格,而且大亚湾地平,规划好,未来有潜力成为惠州的经济龙头,这个片区也是小编重点建议的区域。

对于目前严重缺乏的教育配套,大亚湾政府亦出台了相关规划,将在3年后建好18所学校。

优势:有滨海资源,区域规划较新,道路宽广,与深圳为邻。

劣势:目前商业配套尚未齐全,教育配套尤其缺乏,大部分楼盘入住率较低。

5、惠东县:

巽寮湾、双月湾等旅游景点皆在惠东,厦深铁路、海湾大桥的开通让惠东滨海旅游更趋火爆,夏季每逢节假日,皆会出现堵车现象。

惠东与大亚湾一样具有滨海资源,片区房价两极分化严重,滨海楼盘均价多在1万元以上,县城楼盘多在7字头,甚至有楼盘仅6字头。

据了解,惠东县城区域楼盘多卖给本地人,但滨海楼盘多卖给外来客,其中深圳客仍占较大比重。

优势:具有滨海资源,多个片区沿海,交通便利。

劣势:整体规划并不完善,滨海区域商业、生活等配套设施较少,逢旅游旺季必堵。

6、博罗县:

就销售均价来看,博罗县属于惠州房价洼地,拥有极丰富的山景资源,罗浮山便在博罗县境内。与东莞相连。

优势:山景资源丰富,房价处于洼地。

劣势:整体规划较为陈旧,吸引外地客因素较少。

7、龙门县:

自然环境优美,楼盘相对较少,以旅游地产为主,其余楼盘多为本地人购买。但因距离惠州较远,且缺乏较为高端的商业配套,被指“山区”。

优点:风景好,空气好,主要产业为旅游业。

缺点:缺少较为高端的配套设施,离惠州较远,地理位置较为偏僻。

五、惠州买房注意事项

1、买大开发商。

2、买有人流量。

3、买生活方便。

4、买交通方便,最好通地铁。

5、买周边未来规划好的盘。

6、买离深圳近的房子,其实最建议的是惠阳和大亚湾这两个地方,原因很简单离深圳近,地平,大部分深圳客买的都是这个区域。

来源:地产壹资讯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0900元/㎡

楼盘地址:惠阳淡水区南站新城惠阳雅居乐花园

楼盘电话:400-819-0695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zengyingfe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