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州拼团购房93群(13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48人申请入群

惠阳融创玖樟台 政务区臻品质 地铁口大城

发布时间: 2019-10-15 11:22:23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1441次浏览


融创玖樟台,位于惠阳迎宾大道,惠阳是全面对标深圳东进的桥头堡,项目毗邻深圳龙岗区和坪山区,项目距离深圳坪山中心区约22公里路程、距离龙岗中心城约30公里路程。通过地铁(规划中)、高铁、高速等可快速连深。项目项目直线距离约3-5公里内市一级维新小学等学校环绕;天虹商场、新世界购物广场等商场环伺;秋长医院,惠阳弘德医院等医疗配套丰富;南眺半岛文化体育公园排坊公园,北望叶挺将军纪念园。

▲小区平面图

融创玖樟台是融创时光系首进深圳以东的代表作品,一期位于项目核心位置,总占地约6万方,住宅建面约17万方,商业建面约1.32万方。规划13栋高层,一层为架空层,总户数1711户,停车位1913个,实行人车分流,设置两个出入口分别位于东西侧,除了配备大气磅礴的出入门,人行主入口与地平线存在2.8米高差,利用高差形成园林景的双大堂尊贵入户设计,毛坯交付,地下入户大堂设置港湾式停车港,满足临时停靠且不阻碍车行,回家也要有满满的仪式感和尊贵感。

项目配套:

公园:半岛文化体育公园、排坊公园。

商场:沃尔玛(崇雅店) 、天虹商场(惠阳店)、吉之岛(惠阳阽)、新世界购物广场(湖滨路)等商超。
医院:惠阳区秋长医院、惠阳弘德医院、惠州市第六人民医院、惠阳中医院、三和医院。
地铁:毗邻惠州地铁1号线(规划中)叶挺站,通过深圳地铁14号惠州段延长线(规划中)、19号惠州段延长线(规划中)铁门扇站,多条轨道快速连深。高铁:距厦深高铁惠州南站约10公里,3站即达福田,另有规划中的深惠汕高铁在惠阳设站。高速:距深汕高速淡水出口约4公里,近惠大高速,接驳惠深沿海高速,畅连深惠。

小区内部配套:幼儿园、儿童乐园、臻彩跑道、羽毛球场、文化活动站、社区商业。

项目优势:

近深圳

融创玖樟台位于惠阳迎宾大道,惠阳是全面对标深圳东进的桥头堡,项目毗邻深圳龙岗区和坪山区,项目距离深圳坪山中心区约22公里路程、距离龙岗中心城约30公里路程。通过地铁(规划中)、高铁、高速等可快速连深。

道路交通

融创玖樟台毗邻惠州地铁1号线(规划中)叶挺站,通过深圳地铁14号惠州段延长线(规划中)、19号惠州段延长线(规划中)铁门扇站,多条轨道快速连深,距深汕高速淡水出口约4公里,近惠大高速,接驳惠深沿海高速,畅连深惠。

配套醇熟

融创玖樟台周边有天虹商场、新世界购物广场等商场环伺;秋长医院,惠阳弘德医院等医疗配套丰富;南眺半岛文化体育公园排坊公园,北望叶挺将军纪念园。一站式满足业主日常生活及吃喝玩乐购等需求。

教育优势

融创玖樟台打造一条龙教育服务,除项目小区自带幼儿园外,距项目直线距离约3公里内享市一级维新小学,叶挺中学,全龄段黄金教育链,起步卓越非凡,给孩子成长带来服务保障。

最新动态:融创玖樟台现在售5/6/8/9栋房源,户型建面约86/100/108/120/136㎡三至四房,均价为11500元/平米,剩余房源货量充足。详情可拨打400电话咨询,具体以开发商发布为准。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1500元/㎡

楼盘地址: 秋长街道岭湖村迎宾大道中

楼盘电话:400-819-0705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hejuanli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