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州拼团购房199群(6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02人申请入群

惠州市场监管局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延长受疫情影响企业行政许可时限

发布时间: 2020-02-25 09:51:25

来源: 惠州日报

分类: 其他楼讯

270次浏览


惠州日报讯 (记者张斐)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市市场监管局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积极谋划企业复工复产工作,切实保障大米、食用油、乳制品、方便食品等群众生活必需品的生产供应,努力降低疫情对企业生产经营的冲击影响,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坚实的服务保障。

市市场监管局通过灵活多样的形式让企业了解复工复产的条件,制定下发《公众预防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指南(企业年后返工人员)》等,协助企业完善内部防控机制、开展返工人员流向排查、强化食品生产过程防控,为复工复产创造有利条件。

对于食品从业人员所持《广东省食品从业人员健康证明》有效期满的,可在原有效期的基础上延长至一级响应解除后90日。对受疫情影响未能在规定期限内对食品生产许可证提出延续申请的,允许将申请日期延至许可证有效期满前。

市市场监管局还每日定时通过企业微信群发布疫情防控科普知识及各类操作指引,敦促企业将疫情防控作为新年员工培训的第一课,加深员工对全面落实食品生产卫生管理制度必要性的认识。利用“食品安全管理员APP”滚动发布“新冠病毒防疫工作公告”“新冠病毒防疫工作指引”“新冠病毒防疫知识”等防疫专题,指导企业科学防疫。

与此同时,与国际知名认证机构SGS合作,免费开通9大系列共40门《食品生产环节合规》微课程,开展员工线上培训,指导企业做好复工复产准备,并提醒企业做好复工复产前的安全准备,科学贮存及使用消毒用品,避免使用消毒剂引发火灾和人员中毒等事故。督促企业在使用消毒剂时,防止对食品原料、半成品及成品造成污染。

为拓宽政企沟通渠道,市市场监管局通过“食品安全管理员小程序”和企业微信群进一步加强与企业的交流互动,传达政府的各项惠企、暖企政策,了解企业在防疫方面需要政府协助解决的问题及建议,及时掌握全省食品生产企业复工复产动态。

此外,通过惠州市食品行业协会发布《致全市食品行业的倡议书》,动员全市食品生产经营单位紧密配合各级党委、政府,全面落实食品安全各项制度规范,杜绝野生动物及其制品的生产经营,齐心协力,共克时艰。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7800元/㎡

楼盘地址:博罗县罗阳区东江南岸

楼盘电话:400-819-0353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limint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