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州拼团购房222群(9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36人申请入群

惠州市汽运集团派5辆大客车前往云南江西接员工回惠

发布时间: 2020-02-24 14:49:56

来源: 惠州日报

分类: 其他楼讯

320次浏览


22日,为解决务工人员返程的交通运输问题,助力企业顺利复工复产,市交通运输局与市人社局实施务工人员返岗复工“点对点”服务协作机制,帮助博罗县国富塑胶制品有限公司的92名云南工人回惠返岗复工。

  人社部门经与企业协商了解工人的有关情况后,与企业一同确定采用“点对点”定制包车方式接送返程工人。为落实有关防控要求,每辆50座旅游包车只能坐25人,需要派出4辆包车。22日上午,市汽运集团派出4辆50座旅游包车,每台车配备2名驾驶员,出发前往云南楚雄等地接返岗的工人。

  “点对点,就是从云南楚雄接上企业员工后,直接接回来到惠州企业,减少企业员工因中途转车等麻烦,减少与外界的接触,更好地保障员工的健康和安全。”博罗县国富塑胶制品有限公司业务经理说,春节假期过后,企业用工紧张,在我市相关职能部门大力支持,终于促成此次包车。

  据悉,当天,按照市交通运输局与市人社局实施的务工人员返岗复工“点对点”服务协作机制,惠州市西湖旅游汽车有限公司派出一辆38座的客车(按当前形势,实际载客18人),出发到江西吉安接博罗景源达集团有限公司员工返岗。

  据悉,市交通运输局协调确定由市汽车运输集团提供“点对点”定制包车运输保障服务,并到市汽运集团指导制定“一车一方案”,对市汽运集团的有关人员开展专题培训;提前了解外省目的地关于省际包车的相关政策,协调相关部门为驾驶员出具《健康证》,核发《农民工返岗包车通行证》;督促市汽运集团对车辆进行全面的检测及消毒,安排有较丰富驾驶经验的驾驶员。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8000元/㎡

楼盘地址:惠州大亚湾龙海二路(大亚湾万达广场对面)

楼盘电话:400-819-0705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limint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