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州拼团购房67群(18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00人申请入群

惠州住建局:建设项目网上办理 独立项目可先施工

发布时间: 2020-02-21 10:12:45

来源: 惠州住建

分类: 其他楼讯

804次浏览


在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的关键时期,市住建局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复工复产,2月20日,印发全力做好全市房屋市政工程复产复工工作指引的通知,通知要求:

各县(区)住建部门加快办理项目复工复产申请,及时指导企业复产复工,帮扶和协调解决企业复产复工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全力推动辖区项目有序复产复工。

坚守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底线

通知要求,全市工程复产复工要以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为底线。各单位督促项目管理人员尽早返回管理岗位,详细制定复工计划和用工计划,精准合理安排务工人员返岗,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措施;要加强与人力资源、交通、卫健、属地政府等部门的密切联动,帮扶企业联系非疫区的劳务输出地开展定向招工,合理安排返惠人员隔离观察,尽快完成复工准备。

加强推进重点项目复产复工

各县(区)住建部门特别要把省市重点工程、“2+1产业”重点工程、保证国计民生的重点工程作为重点,采取“定人定点、主动服务”的方式,帮扶企业解决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中的实际问题和困难,加快推进重点项目复产复工。

独立开展的分部分项工程先行施工

各项目要加强施工组织,合理安排施工人数,侧重安排施工准备、清理整顿、场地调整等工作,积极推进可分散、独立开展的分部分项工程,如基坑开挖、土方作业、装饰装修等可先行施工。

防疫物资储备量不少于10天

各级住建部门、行业协会要积极会同发改、卫健、工信等部门及时为企业复工提供口罩、体温探测仪、消毒液等必备防疫物资的支持。各项目要合理调配物资储备,协调项目参建单位配置防疫专员,落实各项防疫措施。建议防疫物资储备量不少于10天。

建设项目网上办理 容缺办理

通知要求全面推行建设项目审批网上办理方式。整合工程项目质监、安监、施工许可审批手续实行同步办理;及时办理关键岗位人员变更手续;加快推进房屋市政工程竣工联合验收;强化落实项目审批容缺办理,容缺材料可由企业作出书面承诺并在疫情过后补齐。同时,各相关部门要以此为契机,进一步研究推进建设项目审批的材料容缺、企业承诺制、诚信管理等工作机制,全力支持企业复工复产。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8000元/㎡

楼盘地址:惠州大亚湾龙海二路(大亚湾万达广场对面)

楼盘电话:400-819-0705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limint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