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州拼团购房85群(19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39人申请入群

惠州国有各类孵化器率先减免租金 260家企业减负218万

发布时间: 2020-02-15 14:45:12

来源: 惠州日报

分类: 其他楼讯

596次浏览


疫情防控期间,为有效缓解孵化器在孵企业资金困难,惠州市县科技主管部门、省市孵化器协会纷纷倡导孵化平台载体实行减免租金措施。记者昨日从市科技局获悉,截至目前,我市国有各类孵化载体累计为260家在孵(入驻)企业减免租金约218万元。

  据了解,疫情防控期间,我市大多数企业孵化器载体仍坚守在一线,为广东润和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惠州建磊科技有限公司等多家入驻企业全力生产消毒液、消毒用品,防疫级全自动红外热像体温检测仪提供全方位服务。

  随着疫情防控进入关键期,为有效缓解在孵企业资金困难,与入驻企业共克时艰,市县科技主管部门、省市孵化器协会纷纷倡导孵化平台载体实行减免租金措施。其中,国有企业孵化器率先行动,用实际行动减轻创业者负担。

  “一些具备开工条件的在孵企业已经开工。”东江高新科技产业园相关负责人介绍,该科技园有约150家在孵企业,在防控疫情期间,为79家入驻并缴纳租金的在孵企业减免租金63万元左右。接下来,如果在孵企业出现资金困难,该科技园将对接金融机构等平台,积极想办法为企业解决资金问题。

  昨日,记者从市科技局了解到,截至目前,我市仲恺科技园、恺众智汇园、潼湖生态智慧区创新园、恺晨孵化器、科环孵化器、东江高新科技产业园孵化器、惠南科技园孵化器等各类孵化载体已累计为260家在孵(入驻)企业减免租金约218万元;大亚湾科创中心也做好租金减免方案并报批。

  除了孵化器平台载体实行减免租金措施外,我市科技部门还深入辖区帮助企业复工复产。从2月8日起,市科技局响应市委、市政府号召,全力支持全市企业复工复产,分别组队前往惠阳区、仲恺高新区帮助企业复工复产。目前,工作组已先后前往伯恩光学、科惠电子等100余家企业全面了解企业复工复产及防疫工作,协调解决企业复工复产难题。该项工作将持续至月底。

  同时,该局全面深入宣传疫情防控知识,履行好科普宣传职责,积极向全市科技型企业、新型研发机构、工程中心、实验室、人才团队等服务对象发布疫情防控宣传知识。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9500元/㎡

楼盘地址: 惠博大道旁(华基江山

楼盘电话:400-819-0357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limint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