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州拼团购房168群(17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92人申请入群

保利阳光城—惠阳临深地铁口现房!

发布时间: 2019-10-09 14:45:03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1341次浏览


保利·阳光城位于惠阳区淡水内环路西侧(棕榈岛对面),总建面约86万㎡,分四期开发。目前在售二期和三期,均价13500元,现房出售,除了紧邻棕榈岛高尔夫优质资源外,项目依托淡水河优势,打造惠阳美的河畔公园,实现内外公园体系的交相辉映,把家放在公园里。

微信图片_20191009145702.jpg

保利·阳光城采用英伦式建筑风格,拥有特色英伦风情商业街;保利阳光城项目物管是保利物业旗下子公司,利用先进的科防系统配合完善的服务体现,力求打造让业主安心、省心、放心、贴心、舒心的五“心”体验,体现人文关怀。

微信图片_20191009145811.jpg

购房择地段

保利阳光城,地址位于惠阳次干路内环路。位置也不能说有多好,最主要内环路往北直通惠南大道到惠城,往南到白云路到坑梓直通深圳。虽然不是在主干道上,交14号线白云站,预计开通时间2020年。对于未来升值也是一大帮助。

购房择地段 保利阳光城,地址位于惠阳次干路内环路。位置也不能说有多好,最主要内环路往北直通惠南大道到惠城,往南到白云路到坑梓直通深圳。虽然不是在主干道上,交14号线白云站,预计开通时间2020年。对于未来升值也是一大帮助。

保利阳光城户型鉴赏

【动态】:保利阳光城目前主推三期5/6栋产品,建面约86/89/96/120㎡,参考均价14000元/㎡,毛坯发售,交房时间为2019年12月份 。(以开发商公布为准)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4000元/㎡

楼盘地址: 惠州市惠阳区淡水白云坑内环路48号(棕榈岛对面)

楼盘电话:400-819-6578 转 0990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wupeime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