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州拼团购房242群(19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33人申请入群

一见即倾城!金裕岭南院子新中式园林惊艳绽放

发布时间: 2019-06-20 11:30:38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1752次浏览


历经无数个日夜的匠心打造,6月8日,金裕·岭南院子新中式园林展示区终于不负众望,惊艳绽放!深惠两地主流媒体共同见证这一美好而重要的时刻,据了解,金裕·岭南院子新中式古典园林也即将对外开放。

源“园”流长,诗意栖居道法自然

古代文人雅士,皆以临山傍水而居为崇,在造园时,常常追求着人与自然的和谐统一。金裕·岭南院子遵循古法旧制的同时,匠心打造符合现代审美的新中式园林。借助对景、借景、框景等不同取景方式,采用一环、一院、两街、两巷的设计理念,动与静、开与合、虚与实、曲与直,中国造园精粹无不渗透其中。道路系统和绿化配置等设计都兼顾观赏性和适用性,层层营造自然宜居、雅致的梦想诗意之地。

福禄寿喜传世族印 梅兰松竹街巷情深

留住自然,是岭南院子园林规划的理念之一。怀着敬畏土地重自然的初心,园区内部打造丰富的园林景观,为生活添置更多的诗意风华。以“福禄寿喜”为主题打造文化环道,笔笔描摹,挥毫刻,匠心精筑传世族印,寓意健康幸福,吉祥如意。以“梅兰松竹”两街两巷命名,给人以清新幽雅、畅然宁静之感,高尚品格亦传递金裕·岭南院子的思想和愿望,映照心境,融东方哲思。

君子八雅 琴棋书画诗酒花茶可玩可赏

花间一壶茶,风雅相对酌,信步屏息,淡看时光,让君子精神在此延续。金裕·岭南院子从功能、形态、空间三方面出发设计营造八雅主题空间,环绕整个院子文化环道与各街巷连接处规划琴、棋、书、画、诗、酒、花、茶。通过对镬耳屋、石雕、铜门、花窗等中式元素的写意布局,构筑当代桃源逸境,一城隐贵尽聚于此,逸志雅兴氤氲天地。

前庭后院,大美精琢匠造室外桃源

无论是白居易的“动摇风景丽,盖覆庭院深”,还是苏轼的“深深庭院清明过,桃李初红破”,只要有院子的地方就有诗意人生。邀三五好友共聚于此,品茗沏茶,谈天论地,好一派室外桃源。金裕·岭南院子户户双院入户,阳光双首层,前院、后院、内院三重院落造景,室内室外相映,闲径转折处,园中芳华露而不尽,一草一木,一花一鸟,只与阳光、绿意为邻。

心归岭南 金裕匠造湾区传世院墅

金裕·岭南院子,延续金裕集团产品理念,营造绿色地产,于经典之上再造传奇。项目屹立大湾区枢纽之上,坐享北站新城盛境,紧邻大湾区枢纽-惠州高铁北站(在建中),广深港生活圈自由切换。莞惠城轨、地铁1号线/3号线/5号线(规划中)汇聚,咫尺金泉路(在建中),通达江北。望远,象头山苍翠如黛,近赏果岭,绿野如画四季皆宜。心随境转,繁华静谧穿梭,可瞰苍翠亦能瞬接世界前沿。项目内更是配设品牌学校(规划中),星河COCO商业(规划中)。悦享大城醇熟生活犒赏,缤纷业态,安守一隅城市世外桃源。

园藏自然万象,心纳岭南天地,不惊艳,不谋面。金裕·岭南院子新中式古典园林即将对外开放,诚邀全城知己雅士预约共赏。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20000元/㎡

楼盘地址:惠州市惠城区惠州大道138号

楼盘电话:400-819-6578 转 0077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hejuanli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