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州拼团购房127群(16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95人申请入群

惠东全域旅游打造“四色游”!

发布时间: 2019-05-21 12:01:31

来源: 惠州日报

分类: 行业动态

796次浏览


5月17日上午9时,惠东县平山第二中学运动场上响起了《我和我的祖国》歌声。在歌声中,一群年轻人手持国旗随着节奏挥舞双手,鲜艳的五星红旗、激情澎湃的歌声、活力四色的舞蹈,汇聚成靓丽壮观的图景。原来这是惠东县委宣传部主办的一次快闪活动,也是惠东“5·19”中国旅游日全民邀约活动。该活动以“我要去惠东”为主题,旨在通过明信片广告传播范围较广的特点来展现山海惠东的魅力。

近年来,惠东县坚持把旅游业作为最具潜力、最具活力的朝阳产业来发展,紧紧围绕创建广东省全域旅游示范县的目标,大力完善旅游基础设施,创新旅游管理及服务方式,用全域旅游思维引领新时代惠东旅游发展,积极打造“四色”惠东,目前,惠东县“山呼海应”的全域旅游格局正在形成。据统计,去年,该县接待游客1309.4万人次,旅游营业收入69.55亿元,相比10年前翻了11.6倍。

惠东通过特色明信片向全国乃至全球展示富有山海特色的城市形象。

创新形式

30万张定制明信片寄向全国乃至全球展示惠东特色

5月17日在惠东县平山第二中学举办的快闪活动以“我要去惠东”为主题,以明信片为载体,以“5·19”中国旅游日为契机,以建设具有现代品质、富有山海特色的新惠东为基点,旨在提高惠东的知名度和影响力,通过明信片向全国乃至全球展示惠东的美丽景象和富有山海特色的城市形象。

该活动共定制实物明信片3万套,每套10张,共30万张,通过向摄影师征集惠东巽寮滨海旅游度假区、双月湾、高潭中洞、海龟湾旅游区等惠东景区美图,由专业设计公司精心设计一套具有时代特色、旅游特色和能彰显惠东魅力的,中英文双译、线上媒体结合、外观包装精美的明信片。当日首发仪式起至5月31日,将持续邀请惠东全县各中小学生、广大市民、旅游企业、游客等共同参与明信片寄递活动。

同时,此次活动还在手机终端开放线上DIY视频明信片寄递活动,设计了与线下配套的线上明信片2万张,由用户选择模板自行定制个性化明信片并在线寄递。以惠东为原点,向全国各地、五湖四海的朋友展示惠东,并邀请他们能够回到原点——到惠东来,从而推广惠东城市品牌形象,提高惠东在国内外的影响力。

据了解,此次活动是惠东县以全域旅游思维引领新时期惠东旅游发展的创新推介形式。惠东县党政领导、旅游行业代表、当地师生和众多游客等2000多人参加了活动并得到各界人士认可。

打牢基础

完善旅游配套设施,提高管理服务水平

“这个假期在巽寮过得很开心,节目相当丰富。”游客广州,丰富的旅游项目让他和伙伴们十分享受。像陈晓斌一样,很多自驾游游客对惠东县滨海的旖旎风光称赞不已。

滨海旅游是惠东旅游的主打板块,但随着近年来的飞速发展和游客量的暴涨,惠东滨海旅游基础设施的短板显露出来。为此,惠东县近年来极力提升旅游基础设施,“五一”小长假期间,为缓解沿海旅游交通压力,惠东巽寮、平海、港口对所有进入景区的7座及以下非惠州籍机动车实行尾号单双号限行措施。同时,强化内部交通疏导,巽寮度假区在高速路口右侧新增了一个可容纳200辆小车停放的临时停车场,方便误入车辆停泊;推出免费公交换乘,优化游客体验。

据了解,惠东县坚持把发展滨海旅游业作为加快旅游业发展的龙头,大力推进旅游资源的整合、开发和保护,积极完善旅游基础及配套设施,不断提高旅游行业管理和服务水平。除了较早落户的金融街、碧桂园十里银滩万科双月湾和其他配套项目持续吸引游客外,稔平半岛综合旅游基础设施建设项目、星河智慧小镇、稔山科技文化生态城、双月湾风景名胜区、黑排角地质公园、好招楼湿地公园等重点旅游项目和景区开发建设进展顺利,滨海旅游区功能进一步完善,旅游档次不断提升,大亚湾东岸的“百里滨海景观大道、浪漫休闲绿色长廊”已现雏形,旅游产业向集群化、规模化、高端化发展。

另外,此前召开的惠东县委十一届八次全会提出,将加快碧甲、大澳塘口岸升级改造,开辟海上交通航线,发展游艇自由行,打造与深港乃至广州1生活圈。

奖励措施

今年将出台激励政策,开拓客源提升游客满意度

一段旅程愉快与否,除了与景点和配套服务有关外,导游或当地人的友好程度也有影响。记者从惠东县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了解到,未来,惠东将成立旅游专家库,从旅游高等院校、研究机构、事业单位、企业、政府机关和社会团体等组织聘请具有较高旅游专业学术水平、熟悉旅游业发展动态、熟悉相关旅游政策法规、社会公信力高和工作责任心强的专家学者,结合惠东县实际开展旅游规划、开发、市场营销、质量管理标准化评定、人力资源管理的咨询、服务和培训等工作。

同时,今年将制订出台惠东县旅行社、优秀导游员奖励办法,鼓励开拓旅游客源市场,加强导游队伍建设,提升旅游服务质量,加快惠东旅游产业的发展,繁荣该县旅游经济。成立县导游管理服务中心,对该县社会导游进行科学化、规范化管理和服务,合理有效配置导游资源,对社会导游进行统一管理、统一培训和统一调配,以缓解旺季导游供求不畅、淡季导游资源闲置的现象,在游客与导游之间建立双向选择机制,有针对性地为游客提供服务,提高游客满意度。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1500元/㎡

楼盘地址:惠州市惠阳大亚湾西区龙海三路(龙尾山水库)

楼盘电话:400-819-0271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wupeime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