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州拼团购房115群(17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04人申请入群

深惠城际有新消息了!帝泊湾享湾区利好

发布时间: 2019-05-09 11:56:50

来源: 搜狐焦点惠州

分类: 楼盘导购

488次浏览


深惠城际的建设问题多年来一直是惠州人非常关心的话题,最近,一份深圳铁路枢纽总图规划批复显示,深惠城际已正式列入了广东省的城际铁路规划,深圳、惠州、珠海、汕尾将通过城轨实现交通互通。

据深圳市轨道办消息,日前,深圳铁路枢纽总图规划(2016—2030年)获得中国铁路总公司、广东省人民政府批复,根据这份规划,涉及深惠城际的部分,深惠城际线路大致走向是西丽-坂田-平湖-龙岗中心-坪地-惠阳新圩-仲恺-惠环镇-麦地路-惠州站。

其中,西丽站是赣深、深茂高铁主要客运站,主要办理赣深、深茂及部分厦深高铁动车始发终到作业,以及沿海高铁动车通过作业,兼顾办理部分深惠、深珠城际动车作业。 深惠城际将在西丽与深珠城际交会。

此前,命运多舛的深惠城际寄予惠州人的厚望,但迟迟没有新消息,几年前更是彻底被按下“暂停键”。2018年,广东省发改委答复称,由于深惠城轨与规划的深圳经惠州至汕尾高铁在线位功能上存在重叠,按照省政府常务会审议通过的珠三角城际铁路规划项目实施调整方案,深惠城际铁路暂不实施,线路功能由规划的深圳经惠州至汕尾高铁承担。这一消息出炉,让惠州人的心彻底凉凉。

幸好好事多磨,最近,深惠城轨项目再次提上了日程。3月,深圳铁投挂牌成立时就透露,深圳铁投正在开展包括深惠城际(含东莞凤岗段)深圳段等3个项目的方案研究。

而惠州市发改局在最近回复市民来信中也表示,省发改委正牵头编制粤港澳(城际)大湾区铁路建设规划,并已将深惠城轨项目列入粤港澳(城际)大湾区铁路建设规划。

惠州市发改局还透露:深惠城际铁路项目初步列为2022年前动工项目。深惠城轨目前正在进行规划的研究论证等前期工作。虽然惠州人离乘坐深惠城际还有很长一段日子要等,但提上了议事日程,总算是希望就在不远处。

新力帝泊湾地处惠州仲恺高新区旁,作为深惠双核地段,尽得发展利好。随着莞惠城轨、深惠城轨、赣深高铁等立体交通的规划与建设,新力帝泊湾交通优势将全面升级!多维立体交通环绕,深惠互通更加便捷!

新力·帝泊湾项目,建面约92-106㎡低密品质产品,已经成为2000多户业主的一致选择,项目首推时间是为2017年8月,首推的楼栋为1-4及5/7/8/10/11栋,现已全部售罄了。即将推出帝泊湾6栋124套,户型为92-106㎡的三房新品。而值得注意的是,为了满足业主的通风采光方面的居住舒适度需求,新力·帝泊湾项目皆为板楼设计。现正诚意登记中!

参考价格:价格待定

楼盘地址:仲恺惠风东三路与和畅东六路交汇处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837686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hejuanli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