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州拼团购房192群(20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43人申请入群

湾区大讲坛:厉害了,惠州!地缘+交通,实现深惠同城!

发布时间: 2019-03-25 12:19:20

来源: 小猪佩奇001

分类: 楼盘导购

526次浏览


2019年2月21日,香港特区政府、广东省政府与澳门特区政府在香港海洋公园万豪酒店大宴会厅举行“粤港澳大湾区发展规划纲要宣讲会”。广东将举全省之力推进建设。

那么,大湾区时代背景下,

节点城市该如何更好的融入到大湾区的发展?

大湾区时代“同城”的重要性

大湾区时代,“同城”是节点城市竞争力的重要体现。《粤港澳纲要》强调中心城市与节点城市要协调发展,互动合作。近期发布的《纲要》显示,国家致力于建设世界级城市群,打造粤港澳大湾区,进一步密切内地与港澳交流合作,增强城市综合实力,形成特色鲜明、功能互补、具有竞争力的重要节点城市。依托两大中心城市,惠州“同城时代”早在近10年前就开始努力打造,优势凸显。惠州作为粤港澳大湾区建设中的关键一环,已经被湾区两大核心城市:深圳、香港盯上了!港深惠“同城”时代即将来临。

深惠同城时代已来

01

近港临深,与生俱来的同城基因。惠州在地缘优势上,与深圳相邻,与香港距离较近,且海域与香港相通。在打造“港深惠同城”上,具有与生俱来的优势。轨道、高铁、高速、公路及海上航线,都具有很好的同城基础。

约1.4万亿深圳东进战略,开启“深惠同城”时代。2016年5月深圳市正式实施东进战略,斥资1.4万亿打造东部城市发展中心。惠州身处深圳东进战略的桥头堡位置,用“海绵行动”全面对接深圳东进,正式开启深惠“同城时代”。

02

高铁捷运化,每天14趟通往深圳市中心,像坐公交一样方便,同城时代正式到来。厦深高铁高铁2017年1月正式实施“捷运化”,惠州南站通往深圳北站、福田列车每天多达14趟!深惠之间如在同一座城市一样便利。

“来了就是深圳人”已经成为深圳人在惠湾的自信口号。随着深惠同城时代的到来,惠湾地区已快速发展。基础配套建设层面:房产、商业、医疗、教育、娱乐、文化、旅游等综合配套渐趋成熟。深圳人口大举迁入惠湾临深地区。惠州、深圳界限日渐模糊,同城时代已经到来。

港惠同城,已形成“1生活圈”

事实上港惠早已“同城”多年。目前在惠州居住工作生活的香港同胞及家属约5万人。香港与惠州人“吃同一块田的蔬菜”“喝同一条江的水”,香港作为的惠州“菜篮子”“水池子”是最重要的出口地。同时,早在2017年,惠州对香港的出口额就达到约663亿元,占全市出口总额的29.7%。

01

通港过关“一地两检”,双城变同城。2019年6月“一地两检”通过,大大提高了通关效率,有效加强两地沟通,港惠“同城”帷幕初启。

02

2018年9月开通的lt;strong>18分,每天多达5趟。惠州成为香港“后花园”的雏形初现。

03

港惠加大合作力度,致力于产业互融。惠州发挥自身优势,借助丰富的土地资源、产业基础,有效承接创新资源外溢,吸引高端人才和研发项目入驻。交通便利、产业转移,政府支持及12年义务教育资源加持,由此可见,惠州即将迎来一波港人置业高峰。

04

《纲要》强调:尝试开通“港-深-惠-汕”海上航线,惠州有望成为香港真正“后花园”。同时进一步推动形成连通港澳的滨海旅游发展轴线,建设一批滨海特色风情小镇。探索开通香港-深圳-惠州-汕尾海上旅游航线。海上航线的完善,推动加快“同城”节奏。届时若航线开通,香港通过航线可直接到惠州,为香港大量的人口、产业等大规模转移开辟新通道,惠州通过航线成为收益腹心之地,香港“后花园”将正式成形。

深惠同城,生活向东

惠州一直在努力融入大湾区的发展。同城时代,惠州作为“绿色现代化山水城市”,全力承接“生活向东”。惠州宜居宜业宜游,未来前景无限,大有可为。

碧桂园惠深区域深耕惠深7年,超约30个匠心之作,超约7万户业主优选,点亮湾区万家灯火。惠湾片区固有的区位优势给了投资置业者信心,越来越多的深圳客乃至全国投资客瞄准惠湾片区这块热土,选择性购房度假自住。抓住大机遇,置业粤港澳,优选碧桂园!

大湾区红利前潮 机会难遇

惠州是中国十佳宜居城市

濒临莞深港半生活圈

碧桂园明星项目 

总有一处属于你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4300元/㎡

楼盘地址:大亚湾大亚湾大道232号龙海二路交汇处

楼盘电话:400-819-6578 转 0516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Dabe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