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州拼团购房157群(20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27人申请入群

好消息!深惠城轨已经列入粤港澳(城际)大湾区铁路建设规划!

发布时间: 2019-03-14 11:04:54

来源: 惠州大亚湾余生淘楼1

分类: 本地楼市

2357次浏览


广汕高铁惠州段跨永石大道特大桥196个桥墩,目前已经完工166个,预计年内可以做完所有的桥墩工程。笔者获悉,根据发改部门信息,深惠城轨已经列入粤港澳(城际)大湾区铁路建设规划。

广汕高铁、赣深高铁建设有序推进,虽然未来可以缩短惠州与深圳之间的距离,但是对于很多惠州市民来说,惠深两地之间还缺乏城际之间的轨道交通。

有市民表示,目前广佛地铁通了,广州地铁还要考虑延伸到中山去。那么惠州一直在讲融入深圳东进,但是深圳跟惠州之间却没有快速通达的交通方式,希望能趁着大湾区发展之机,尽快规划建设深惠城轨。

对此,3月4日,惠州市发改局在回复网友时表示,按照粤港澳大湾区基础设施互联互通规划要求,省发展改革委正牵头编制粤港澳(城际)大湾区铁路建设规划,并已将深惠城轨项目列入粤港澳(城际)大湾区铁路建设规划,“我市积极参与项目规划建设工作,将按省里工作安排稳步推进。”


责任编辑: Dabe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