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州拼团购房188群(9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78人申请入群

富力拿下广东清远首个旧改 融创收购渝富地产

发布时间: 2018-12-24 10:55:23

来源: 观点地产网

分类: 土地市场

187次浏览


  富力拿下塔脚村旧改项目 为广东清远(楼盘)旧改第一村

  富力集团12月21日公布,其成功拿下清新旧改第一村——清新区塔脚村旧村改造项目,这是广东清远第一宗旧村改造项目。

  据悉,于12月21日,经过清远市清新区太和镇塔脚村召开村民代表大会并表决同意,富力集团成为塔脚村旧村改造项目唯一签约主体及改造主体。

  塔脚村区位优势较为显著,位于清远城西3公里,距、景观、医疗配套较完善。

  而富力也是旧改经验较为丰富的企业,操刀过广州猎德村、杨箕村、简村、茅岗村、笔村等在内的旧改项目。

  融创收购渝富地产65% 涉重庆(楼盘)主城6.26万平米地块

  12月20日,重庆联合产权交易所公告称,重庆渝富地产有限公司增资项目于12月8日完成,融创旗下的融创西南房地产开发(集团)有限公司取得1.95亿元出资额,占注册资本3亿元的65%,成为控股股东。

  2014年9月5日,渝富地产以6.15亿元竞得坐落于重庆沙坪坝区双碑组团E分区53-1/03、53-2/02,53-3/02号宗地,面积为6.26万平米,2015年6月30日,由渝富地产打造的渝富滨江首岸开工。

  渝富地产注册资本从1.05亿元增资到3亿元后,融创持股65%为第一大股东,渝富城建仍持有渝富地产35%股权,为第二大股东。

  仁恒置地再介入珠海(楼盘)旧改项目 改造面积10.2万平米

  12月23日下午,广东珠海高新区李庄(下村)召开了城中旧村更新意愿表决大会,明确由仁恒置地集团有限公司为旧改项目的前期合作企业。

  李庄(下村)拟更新范围为约10.2万平方米的生活自留用地。据消息称,这是仁恒在珠海介入的第二个旧改项目。

  早在去年8月,仁恒置地还以总价105.2亿元获得上海(楼盘)杨浦81、83街坊(蒋家浜地块)的旧改项目开发权利。据了解,该项目中住宅部分占地约7万平方米,容积率2.64,总地上面积约18.3万平方米,其中住宅占17.3万平方米。


责任编辑: Dabe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