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州拼团购房229群(5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22人申请入群

窗。

发布时间: 2018-09-26 09:31:01

来源: 搜狐焦点惠州

分类: 行业动态

825次浏览


近日,广深港高铁开通运营,惠州每天也有高铁开往香港了。其中,惠州南站每天有5趟列车到香港,惠东站有1趟到香港。惠州南站有关负责人介绍,广深港高铁开通后,该站所有自动售票机都进行了优化升级,还开设了一个售票专窗。

    惠州南站开设售票专窗

    23日13时35分,从惠州南站开往香港的第一趟列车G3003发车。它从厦门开来,途经漳州、诏安、潮汕、陆丰、惠州南、深圳北,14时51分抵达香港西九龙。从惠州南站到香港西九龙,二等座只需95元。

    记者在惠州南站售票厅看到,这里设置了专门的5号窗口,供前往香港的旅客购票。正在排队的周女士介绍,前两天带一家人从香港来惠州游玩,这次回去刚好赶上高铁开通首日,有特殊意义。以往都是要到深圳过关进入香港,现在广深港高铁通车了,香港和内,李先生和两个朋友已经拿到了车票。他说,以前也去过香港,转车和通关有点麻烦,这次特意赶在通高铁第一天体验一下,计划到香港购物。

    惠州南站有关负责人介绍,广深港高铁开通后,该站所有自动售票机都进行了优化升级,以确保设备可以为港澳台旅客办理售票和取票业务,加快相关通行证件的读取速度。同时,还开设了一个售票专窗。

    该站有关负责人特别提醒,去香港的旅客一定要取车票才能上车,而不能仅凭身份证等证件。同时,要带上港澳通行证,确保其签注有效。旅客通过窗口、网站和电话等途径均可购买到香港西九龙站的高铁票,也可办理退票和改签等业务,但需注意时间期限。上车后不得补票至香港西九龙站,越站到西九龙的旅客将按无票处理。

    最快一趟车68到香港

    据介绍,如在香港西九龙站发现旅客例》收取附加费。从广深港线路各站到西九龙站的车票,附加费为1500港元,其他线路至西九龙的附加费为3000港元。

    今后,别为G3003、G6385、G3007、G6383、G3005、G6387。其中,G6383经过惠东站,其余均途经惠州南站。

    惠州到香港最早的一趟列车为G3003,13时35分从惠州南16分。一等座151元,二等座95元。最晚一趟为G6387,21时38分从惠州南站出发,22时55分抵达香港西九龙站,历时117。

    6趟列车里面最快的是G3005次列车,20时34分从惠州南站出发,21时42分抵达香港西九龙站,历时18。

    回程同样有6趟列车,最早一趟为G6382,7时23分从香港西九龙站出发,8时30分抵达惠州南站。最晚一趟为G3008,19时47;

    ■知多D

    一、1.2米以下的儿童免票

    身高1.2—1.5米的未成年人可购买儿童票,每一名持票成年人旅客可免费携带一名身高不足1.2米且不单人位时,应购买儿童票。

    二、学生票只发售二等座车票

    在内地大专院校就读,没有工资收入的香港籍学生、研究生,凭附有加盖院校公章的减价优待证的学生证和火车票学生优惠

    三、车站不办理行李、包裹托运

    成年旅客免费携带物品20千克(残疾人旅行时代步的轮椅不包括在20千克内人员35千克。每件物品外部尺寸长、宽、高之和不超过130厘米。

    车站不办理行李、包裹托运。到站发现旅客携带的物品超重、超大时,对超过免费重量的物品,其超重部分按每千克20元核收运费。

    四、咨询方式

    以上规定适用于持有发站或到站为香港西九龙站车票的跨境旅客。旅客可通过内地和香港铁路网站(内地:www.12306.cn;香港:www.mtr.com.hk/highspeed)、客服电话(内地:86—所在城市区号—12306;香港:852—21200888)和车站公告咨询详情。

责任编辑: xushuhao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