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州拼团购房161群(15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59人申请入群

迁户口不用到村委会开同意证明!惠东取消51项证明事项.

发布时间: 2018-09-19 11:00:03

来源: 搜狐焦点惠州

分类: 行业动态

310次浏览


近日,惠东县编办等多个部门发出《关于取消51项证明事项的通知》,根据上级相关精神,经研究论证,惠东决定在全县范围內取消51项证明事项。

记者在惠东县取消的51项证明事项目录中看到,这51项证明事项多为民生事项,涉及教育、公安、民政、社保、卫计等多个部门,比如市民办理户口迁入、迁出时,不用再到村(居)委会开具同意户口迁入、迁出证明;市民申请大病医疗救助,不用再到乡镇(街道)、村(居)委会开具大病医疗救助申请证明材料;市民提取住房公积金不再需要到原所在单位办理离职证明等。

惠东要求,对取消的证明事项,任何单位不得以任何方式再行要求办事人提供,开具证明单位也不再开具(省外、市外单位确实要求提供相关证明的,本着方便办事人的原则予以出具)。各镇(街道、度假区)和惠东县收取证明事项材料的有关单位,要及时修改办事指南,优化办事流程,确保事项取消落实到位。

惠东还要求,要切实加大信息共享力度,通过信息共享、网络核验、主动调查、告知承诺以及加大失信惩治力度等方式,确保监管责任落实到位。

责任编辑: xushuhao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