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州拼团购房92群(15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19人申请入群

惠新大道修建致使村道受损 下雨积水村民寸步难行

发布时间: 2018-09-13 09:18:01

来源: 搜狐焦点惠州

分类: 行业动态

224次浏览


近日,栏目组接到来自下角六村村民的投诉,说村口外的惠新大道在施工过程中压坏了村口的水泥坡道,迟迟未进行修补,导致村民出行不便,我们一起去现场看看。

  搭桥修路是好事,不过下角六村的村民却说,自从村口外的惠新大道建成以来,反倒影响了村民们的出行。

  村民 王先生

  我们村的路口修成这样,一下雨积水流下来,沙石很乱,导致我们走路都走不了。

  村民 温先生

  只要下雨,车都上不来,那边积水车子也是过不了的,电动车的轮子都差不多淹没了,冲下去,像那一堆沙石 全都填这里来了,下雨过后就来填 ,填了又冲走了,现在都坑坑洼洼的。

  有村民反映,此前村口是一处水泥坡道,由村民集资修建,两边设有排水渠,雨季也能排水顺畅,自2017年修路以来,施工时损坏了这段水泥路,施工方便在破损路面填补了几包砂石草草了事。

  填补砂石本就治标不治本,加上碰上雨季,砂石很快流入排水渠,堵住排水通道,导致这里时常水浸。

  记者在现场观察到,村民所说的排水渠此时早已看不到踪迹,取而代之的是一片泥石地,上面杂草横生,有村民竟在此处圈地种菜。

  针对村民反馈的道路修补问题,记者联系了惠新大道项目的管理部门——市公用事业管理局,工作人员回应,针对此事,跟踪小组已开展走访调查作,接下来将会对这里进行修补。

  市公用事业管理局 惠新大道项目管理处工作人员 瞿先生

  之前我们施工管段内修补的都已经(再次)破损了,然后领导部署说在我们施工管段内排查一遍,然后在现场对施工管段内的路面,再次进行修补。


责任编辑: xushuhao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