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州拼团购房191群(21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72人申请入群

华夏幸福基业:已中标惠州惠东县产业新城PPP项目.

发布时间: 2018-09-12 08:50:01

来源: 搜狐焦点惠州

分类: 行业动态

586次浏览


9月10日,华夏幸福基业股份有限公司发布公告,称已中标取得广东省惠州市惠东县产业新城PPP项目。

  华夏幸福本次中标的费率具体包括土地整理相关服务费、建设服务费投资收益率为15%;产业发展服务费收益率为45%;规划设计咨询服务投资收益率为10%;物业管理服务、公共项目维护及公用事业服务、其他运营管理服务收益率为10%。

  根据此前公示的项目合同,本项目的合作期限(含建设期和运营期)为30年。这一项目的合作区域位于广东省惠州市惠东县内,北至石钟山,南至白花镇联丰村一带,西至广惠高速及空港经济产业园边界,东至西枝江及环城北路。

  华夏幸福作为乙方,须负责对合作区域的设计、投资、开发、建设、产业导入及运营等工作,并根据本协议约定享有相应的收益。

  另据了解,华夏幸福今年以来在全国各地拿下了多个产业新城PPP项目。包括今年6月26日晚间,华夏幸福宣布拿下石家庄元氏县产业新城PPP项目;8月21日,拿下西安市临潼产业新城PPP项目;8月28日,宣布再拿下浙江省绍兴市柯桥区福全产业新城PPP项目等。

责任编辑: xushuhao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