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州拼团购房183群(7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54人申请入群

二等座95元。

发布时间: 2018-09-11 09:41:01

来源: 搜狐焦点惠州

分类: 行业动态

464次浏览


备受关注的广深港高铁香港段即将于9月23日开通,惠州人也可享受粤港澳大湾区基础设施互联互通的红利。9月10日起,广深港高铁各次列车车票在内地和香港同步发售。惠州至香港的高铁票也开售了。只要95元钱gt;

    南方日报记者登录12306网站发现,目前显示惠州至香港西九龙站每天有6趟高铁,其中惠州南站5趟,惠东站1趟。从惠州坐高铁至香港,全程耗时最快为68,比此前外界预估的时间稍长。从惠州南站出发,最早的一趟为13时35分开出,最晚一趟21时38分开出。而从香港至惠州最快为66。

    惠州南站有关负责人介绍,以往,旅客如果在网上购买了高铁票,是可以不用取票,仅凭身份证就可直接刷证上车的。但广深港高铁由于涉及到跨境,旅客必须凭车票上车,而不能靠刷身份证。另外,规则可能会有一定差异,届时将第一时间公布。

    从香港最快66到惠州

    此前,惠州和深圳之间已有厦深高铁相连,并在惠州设有惠州南站、惠东站两个车站。随着广深港高铁香港段即将开通运营,从惠州的这gt;

    目前,从惠州可乘坐去香港的高铁有6趟,分别为G3003、G6385、G3007、G6383、G3005、G6387。快的一趟耗时18分,最慢的一趟需要123分。从惠东站则需要134分才能到香港西九龙站。

    为何耗时比之前外界预计的时间稍长?记者留意到,主要是因为需要在深圳北站停留约20,部分车次停留时间达25。

    不过,从香港到惠州的耗时则更短。购票系统显示,从香港西九龙站到惠州南站最快的两趟为16分,最慢的121分,比反向的车次快2。从西九龙站到惠东站耗时121分,比反向的车次快10多。

    去香港购物可当天来回

    从高铁票价来看,从惠州南站到香港西九龙站的二等座票价为95元,一等座票价为151元,商务座和特等座票价未显示;从惠东站到香港西九龙站的二等座票价为106元,一等座票价为169元。

    根据12306购票系统,9月23日通车当天,从惠州到香港的高铁余票不多,多趟车次显示为无票,还有票的车次则可以正常购票。

    记者留意到,从惠州去香港的高铁出发时间集中在下午和晚上,下午有3趟,最早的一趟为13时35分开出,接着14时30分和18时15分;晚上也有3趟,分别为19时整、20时34分和21时38分。

    其中,惠州去香港最早的一趟列车为G3003,13时35分从惠州南16分。最晚一趟为G6387,21时38分从惠州南站出发,22时55分抵达香港西九龙站,历时117分。

    值得一提的是,从香港西九龙站到惠州的高铁出发时间较为分散,上午共有3趟,最早的为7时23分开出,其次为8时40分开出,接着是9时11分;下午有2趟,分别为15时18分和16时37分出发;晚上也有一趟,为19时47分开出。惠州人坐高铁去香港购物或游玩,若紧凑安排时间,可以实现当天来回。

责任编辑: xushuhao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