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州拼团购房86群(7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97人申请入群

攻略:去售楼处看房要问些什么?看些什么?

发布时间: 2018-09-10 12:17:01

来源: 房天下

分类: 购房指南

343次浏览


买房是一件大事,一套房子很可能是一个家庭一辈子的住所,所以买房前一定要提前做好准备,特别对于新手来说,买房的时候多听一些过来人的经验是很有必要的。购房的时候我们最先去的地方就是售楼处了,那么去售楼处看房的时候,我们应该看些什么?问些什么呢?下面就由小编来告诉你吧。

第1、咨询房价

一般售楼处对外公布的都是均价,但实际上价格有均价、起价、低价和高价之分,售楼处一般会报均价,但不同的楼栋、户型和楼层的价格还是有一定的差异的。比如黄金楼层比低层或者高层要高出一些,所以购房者应该挑选心仪的户型或房源,了解具体的单价和总房款,以做到心理有数。

第2、询问周边配套情况

了解了房价之后,需要对小区的周边配套多做一些了解,周边配套主要包括交通配套、商业配套、医疗配套、金融配套等。

交通配套方面要问问小区周围的地面交通、轨道交通等交通建设,对自己今后的行车路线有个根本的了解。商业配套主要包括超市、商场等,如果这些设备正在建设中,购房者需要询问清楚开业的时间,确保入住后不会影响正常的生活需求。至于医疗配套及金融配套,可以问问医院的等级,附近有哪些银行等。

第3、问小区车位情况

随着私家车越来越多,如何停车成为很多人的大问题,因此了解小区的车位数量、车库位置、车位配比情况就十分有必要了,当然车位的收费标准、是否可售等详细信息也不能忽略。

第4、看开发商的营业执照

一般正规的房地产企业都会到工商行政管理部门去登记,因此购房者在买房前务必查询该企业的营业执照是否合法。

第5、看五证是否齐全

根据我国法律规定,开发商取得五证之后才可以建设、销售房子。可是在现实生活中,楼盘出现证件不齐就开始销售的事时有发生,因此为了避免买了房却办不了房产证的事情发生,购房者一定要在买房前确认证件是否齐备。

五证是指《国有土地使用证》、《建设用地规划许可证》、《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建设工程施工许可证》、《商品房销售(预售)许可证》,购房者要足够重视。

第6、看项目的销售情况

如果你觉得项目本身不错,想挑选合适的房源的话,就一定要参考销控表,并询问置业顾问在售房源的具体情况。最重要的是,无论售楼部有多么热闹,销控表才是一个项目最真实的销售表现。

责任编辑: Dabe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