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州拼团购房52群(9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75人申请入群

惠州机场航线增至27条 可直飞大连海口合肥

发布时间: 2018-09-07 09:59:54

来源: 搜狐焦点惠州

分类: 本地楼市

2462次浏览


  9月6日中午12:45,随着九元航空从合肥飞来的AQ1080航班降落在惠州机场,标志着九元航空正式进驻惠州机场。随着惠州机场旅客吞吐量的不断攀升,以及“深圳第二机场”的定位被落实,越来越多航空公司看中惠州这座城市的发展潜力,纷纷落地惠州开通航线。南都记者从惠州机场了解到,截至目前,惠州机场已有11家航空公司承飞航线,开通27条航线,通航国内27座城市。

九元航空进驻惠州

开通三条航线

9月6日下午,九元航空开通的惠州-温州-大连、惠州-海口、惠州-合肥共3条新航线正式开航。作为一家以广州白云国际机场为主运营基地的航空公司,此次九元航空在惠州一口气开通三条新航线,对于惠州市场的关注度可见一斑。

据了解,九元航空此次在惠州开通航线可以前往海口、合肥两座省会城市,以及大连和温州两座知名城市。新航线的开通可以进一步加强华南与华东、东北地区的联系,为四地经贸往来、旅客商务出行、探亲访友架起便捷的空中桥梁。

随着九元航空落地惠州,截至目前,惠州机场已有11家航空公司承飞航线,开通27条航线,通航国内包括北京、上海等27座城市。

今年底旅客吞吐量

有望突破180万人次

8月31日,为期62天(7月1日- 8月31日)的暑运落下了帷幕。根据惠州机场数据,暑运期间,惠州机场共保障航班起降2774架次,同比增长87%;运送旅客36 .2万人次,同比增长108%;完成货邮吞吐1208 .6吨,同比增长97%,三项指标再创新高。为满足旅客暑运出行需求,惠州机场协调吉祥航空公司在暑运期间加密惠州至杭州航线,由每周7班增加至每周12班。

而2018年截至8月31日,惠州机场已安全保障航班起降9847架次,运送旅客121.8万人次,完成货邮吞吐3546.8吨,按照该数据估计,到今年年底,惠州机场旅客吞吐量将有望突破180万人次。

旅客吞吐量不断攀升,惠州机场的前景也被持续看好。通航3年多时间,惠州机场一再以突飞猛进的数据指标刷新各项纪录。去年发布的《广东省综合交通运输体系发展“十三五”规划》提出,广东将重点打造“5+4”骨干机场,加快建设珠三角世界级机场群,惠州机场名列其中。

随着机场路二期的开通、新航站楼的建设以及航空产业园建设的推进,惠州机场必将迎来更大的发展契机,很多航空公司更是早已看到惠州机场的潜力,早早开始在惠州布局航线。

深航、吉祥航空

早已重点布局惠州

近日,广东省发展改革委表示,建成运营的惠州机场已定位为深圳第二机场,将积极推进惠州机场扩建,完善深圳与惠州机场快速交通联系。在这个大背景下,毗邻惠州的深圳航空落子惠州就显得合情合理。

2018年春节期间,惠州机场开通了7条临时航线,其中有5条都是深圳航空开通。在此之后深圳航空在惠州正式开通了4条航线。在2018年7月深圳航空公司举行的惠州始发航线及旅游产品推介会上,深航相关负责人表示,深航计划在惠州机场再增航班。之所以重点布局惠州,该负责人表示就是看好惠州机场的发展前景。

自从2015年初开通惠州至上海、杭州两条航线之后,吉祥航空对于惠州机场的航班布局也在不断增加。截至目前吉祥航空在惠州已经开通了一共10条航线,遍布国内主要城市,包括哈尔滨、南京、贵阳等。为了满足需求,吉祥航空还在惠州机场引入了过夜飞机,未来吉祥航空还计划开通惠州至天津、乌鲁木齐等地的航线。

通过数据分析不难发现,惠州机场的发展是实打实看得见的,所以才会有航空公司愿意进来,愿意开通这么多航线。而每天通航时间是有限的,目前航空公司只有先进来,航线的布局才更好掌握,而随着航线越来越密集,后来者可以选择的航班时段就越来越少。

责任编辑: Dabe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