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州拼团购房229群(8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26人申请入群

惠州将开通大连航线 经停温州,单程票价669元起。

发布时间: 2018-09-05 10:07:02

来源: 搜狐焦点惠州

分类: 本地楼市

670次浏览


近日,记者从惠州机场获悉,从9月6日起,中南地区低成本航空公司九元航空将进驻惠州机场,并开通惠州直飞温州、合肥,以及首条惠州经停温州至大连的航线。

    新航线均由全新波音737—800型飞机执飞,每日往返各一班。惠州—合肥新航线具体航班信息为:去程航班AQ1079,7时40分从惠州机场起飞,9时55分抵达合肥新桥国际机场,去程机票259元起。回程航班AQ1080,10时45分从合肥起飞,13时抵达惠州,机票最低319元。据了解,这条惠州往返合肥航线是两地之间唯一一条直飞航线。

    惠州—温州新航线具体航班信息为:去程航班AQ1113,13时50分从惠州机场起飞,15时40分抵达温州龙湾国际机场。回程航班AQ1114,16时05分从温州起飞,18时10分抵达惠州,单程机票最低259元。

    惠州—大连新航线需经停温州,停留时间为50至125之间。新航线开通之前,从惠州飞大连只有中转航班,停留时间从2.5个到13个不等。从价格来看,大连航线单程机票669元起,相当于全价机票的三折。

    为推广新航线,从9月6日新航线开航至9月9日,连续4天每晚9点,九元航空将投放99张9元机票。此外,每月9、19、29日,九元航空会持续推出机票秒杀产品,即“逢9必促”抢9元、99元等超低特价机票活动。

    在准备迎接新航线的同时,惠州机场公布了今年暑运的数据信息。今年惠州机场暑运从7月1日至8月31日,总共62天。在此期间,该机场共保障航班起降2774架次,同比增长87%;运送旅客36.2万人次,同比增长108%;完成货邮吞吐1208.6吨,同比增长97%。

    惠州机场有关负责人分析,今年暑运机场总体运营安全平稳。8月13日运送旅客达到6622人次,创该机场单日吞吐量历史新高。在这段时间,惠州机场的平均客座率达到80%以上,其中北京、武汉、昆明、西安、南昌、郑州航线最为热门,北京航线客座率高达95%。

    为满足旅客暑运出行需求,惠州机场协调吉祥航空公司在暑运期间加密杭州航线,由每周7班增加至每周12班。据统计,截至8月31日,惠州机场今年以来已运送旅客121.8万人次,完成货邮吞吐3546.8吨。到今年年底,惠州机场年旅客吞吐量有望突破180万人次。

责任编辑: xushuhao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