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州拼团购房219群(14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73人申请入群

惠城到潼湖科技小镇下月将通公交 与深圳互通的大巴已首发

发布时间: 2018-08-24 09:05:09

来源: 东江时报

分类: 行业动态

2198次浏览


预计9月开园的潼湖科技小镇 (下称小镇)的公共交通配套又有新进展,将更加紧密地与惠州、深圳联系在一起。8月21日,潼湖科技小镇园区巴士启动仪式在小镇产业发展中心举行,7辆豪华大巴将往返深圳前海湾地铁站、福田地铁站等地,为企业入驻员工前半年提供免费接送,后续提供优惠小镇还将开通小镇到惠城区、仲恺区的201路及323路公交车。

车上能玩游戏、刷抖音、聊微信

  “园区巴士正式开通!”随着碧桂园集团助理总裁、产城发展事业部总经理向俊波,广州碧桂园楼巴服务有限公司执行总经理赵惠珠,惠州潼湖碧桂园产业运营公司总经理胡勇军等嘉宾为活动剪彩,这标记着小镇的服务配套又更上一个台阶,也极大地满足了入园企业对交通的需求。

  据了解,本次引进7台专门为小镇定制的豪华大巴,拥有宽敞的车身空间及USB、车载WIFI等车内现代化设备,让乘客在旅途中也能上网、玩游戏、刷抖音、聊微信,在通勤路上也不会枯燥乏味。同时,车内还装有GPS实时定位系统,乘客及管理者能够实时查看车辆位置及行驶路线。

  采用电子购票、扫码上车方式

  此外,小镇园区巴士采用电子购票、扫码上车的方式代替传统的人工售票、检票,并采用线上调度系统,实现线路大数据管理,根据用户数据实时调度车辆。

  值得一提的是,小镇聘请了具有丰富经验的碧桂园楼巴公司、惠州志通集团公司来承担客运任务。由于第一批入园的企业大部分来自于深圳,为解决企业员工上下班及出行问题,给企业员工提供一个安全舒适的班车服务。首批开通的主要线路有深圳前海湾地铁站—潼湖科技小镇往返、深圳福田地铁站—潼湖科技小镇往返、惠州陈江鑫月城—潼湖科技小镇往返。

  首期预计入驻企业员工有1000多人

  “这仅仅是一小步,未来随着9月份的开园,各种配套运营会完善便捷起来。”向俊波介绍,在小镇一期开园后,首批入驻的将多达50家企业,届时将对区域经济发展提供新动力。其中,首期预计入驻企业员工有1000多人,一年后增加人数将增加到10000人左右。

  根据规划到2025年潼湖科技小镇将实现12万人口的居住与就业,相当于一个中等规模的小县城。对此,后续的运营会提出整体的解决方案,可以最大限度地满足园区人员对交通的需求。

责任编辑: Ho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