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州拼团购房218群(12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31人申请入群

公积金贷申请条件是什么?

发布时间: 2018-08-17 12:08:45

来源: 房天下

分类: 购房指南

401次浏览


公积金贷款相对于商业贷款而言更加的受到购房者的欢迎,很多人在求职的时候也会优先考虑一些提供了公积金缴纳福利的公司,为的就是将来买房子能够使用公积金贷款,不过公积金贷款可不是缴纳了就能够办理申请办理的,公积金贷款申请条件是什么呢?

公积金贷申请条件是什么?

1、本地使用公积金贷款条件

住房公积金个人购房贷款以住房公积金为基金来源,发放给支付自住住房购房贷款住房公积金的职工。本市通常缴纳住房公积金的职工,可以在本市城镇购买产权房,可以将购买的产权房作为抵押品,向商业银行申请住房公积金个人购买贷款,申请住房公积金个人购房贷款,需满足以下条件:

(1)借款人需要带上合法而有效的身份证件,并且具有完全民事行为的能力;

(2)借款人以及其配偶的信用记录必须良好,还要满足公积金贷款的审核标准;

(3)有相对比较稳定的经济收入以及准时归还公积金贷款与本息的能力;

(4)具有真实购买房子的行为,并且除去房商业的贷款转住房公积金的贷款外,该套购房的行为一般来说是要发生在一年以内的;而且所购住房的权属是清晰的,手续合法齐备并且没有什么法律纠纷;

(5)无尚未还清的公积金贷款;

(6)同意以所购住房进行贷款抵押,或以国债,银行定期存单、有价证券等管理认可的方式提供担保。

2、异地使用公积金贷款条件

(1)符合购房政策

异地公积金贷款买房首先要了解当地的房屋贷款政策,比如一年或者两年的纳税记录或者是社保缴纳记录。不同的城市有不同的要求,决定选择异地公积金贷款买房的,都要提前做好充足的准备。

(2)征信无问题

那无论是在什么地方申请购房贷款,稳定的工作、收入和良好的信用情况都是银行审批的重要考核标准。对于异地公积金贷款买房者来说,这些考核要更加严格。

(3)资料齐全

异地公积金贷款买房要充分了解银行的贷款政策和要求,将银行需要的资料准备齐全,毕竟异地办事是十分麻烦的,而且这些资料也不能通过快递、邮件的方式来解决,所以一定要慎重。

以上就是关于公积金贷款条件的介绍了,申请公积金贷款要根据具体的情况来看,现在异地使用公积金贷款一直以来都是大家争议得比较多的点,很多地方已经实现了异地公积金互通,可以使用异地公积金贷款,但要使用公积金贷款,还是得先看自己是否符合当地的购房政策。

责任编辑: Dabe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