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州拼团购房156群(8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83人申请入群

一二线城市新房价格 环比涨幅回落

发布时间: 2018-08-16 09:20:30

来源: 搜狐焦点惠州

分类: 本地楼市

133次浏览


国家统计局15日发布“7月份70个大中城市商品住宅销售价格变动情况”数据显示,4个一线城市新建商品住宅销售价格环比上涨0.2%,涨幅比上月回落0.4个百分点,其中上海价格下降,北京、广州和深圳价格环比分别上涨0.2%、0.6%和0.5%。31个二线城市新建商品住宅销售价格环比上涨1.1%,涨幅比上月回落0.1个百分点。

然而从同比看,70个大中城市中,一二三线城市新房和二手房价格涨幅都有所扩大。从15个热点城市房价来看,环比上涨城市较上月增加1个,环比下降城市与上月持平;同比来看,15城中,上涨城市增加3个,下降城市减少3个。

上海易居房地产研究院研究员沈昕表示,7月份70城房价指数增幅继续扩大,主要是三线城市拉动。二线城市虽然涨幅有所收窄,但仍然保持在一个较高的水平。70个城市中,三亚、济南、昆明、烟台和宜昌等五个城市的房价环比增幅较大,而上海、厦门、南京等热点城市降温态势较为显著。

7月底,中共中央政治局召开会议,强调要“坚决遏制房价上涨”,提出“坚持因城施策,促进供求平衡,合理引导预期,整治市场秩序”,重申“加快建立促进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长效机制”。此前,七部委联合发文,将在下半年整治30城房地产市场乱象。

沈昕认为,在此背景下,预计下半年调控将与上半年保持连贯性,并且在部分热点城市有继续收紧的可能,70城房价指数上涨势头将难以延续,迎来实质性降温。

责任编辑: Dabe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