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州拼团购房86群(13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57人申请入群

赣深高铁万米隧道工程进入关键施工阶段

发布时间: 2018-08-13 11:55:30

来源: 搜狐焦点惠州

分类: 行业动态

517次浏览


从中国铁建股份有限公司了解到,京九高铁最南端赣深高铁正在加紧建设之中,目前,全线控制性工程银瓶山隧道已进入穿越国家森林公园的关键施工阶段。

据承建方中铁十九局赣深铁路项目指挥长吕忠华介绍,银瓶山隧道全长9813.37米,穿越被誉为广东“最美森林”之一的银瓶山自然保护区,这也是东莞市首个国家森林公园,环保科技要求很高。

施工中,技术人员引入施工材料智能化控制系统。“水泥质量是决定施工质量的关键因素。有了这套系统,电脑会自动设定水泥静置的时间,在达到设定的强度、蓄水量、凝结时间等指标要求后,系统才会给技术人员和监理发送动态解锁密码,开启下一道施工工序。”吕忠华说。

赣深高铁从江西赣州市赣州西站引出,经广东省河源市、惠州市和东莞市,终抵深圳市深圳北站,设计时速350公里,全长436.37公里,是我国高速铁路网“八纵八横”的重要一段,也是江西对接“珠三角”的主通道。高铁预计2021年建成通车。届时,赣州和深圳两地的通行时间将由目前最快6个左右压缩至2个以内。

责任编辑: Dabe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