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州拼团购房223群(21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18人申请入群

长通熙园|南站物业 便利生活触手可及

发布时间: 2018-08-06 16:14:05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1128次浏览


长通·熙园位居于惠州市惠阳开城大道南148号,周边被4条城市主干道所包围,临惠州南站,通过惠州南站可乘坐厦住、商业、商务氛围浓厚。

长通·熙园南面即为新型商业综合体,惠阳两大新型精品商业大润发、天虹商场均在项目南面,周边商业配套非常完善;项目南面紧靠着华星金融国际写字楼,该写字楼今年于2016年4月份已投入使用。惠阳两大名校惠阳实验小学、华南师大附属中学均在项目周边2公里范围内。

长通·熙园作为区域的地块,充分利用完美的硬件条件,未来将规划打造成一个为集高端和开放式住宅、体验式商业街区及城市公园于一体的城市客厅项目。约4万平占地面积,打造一个时尚休闲娱乐及体验式商业购物天地,满足全家人休闲、娱乐、购物、生活等需求,利用体验式街区带动人流,与商业相辅相成。

长通·熙园根据现有的用地情况,有计划、有针对性地进行总体布局及单体设计、尊重自然环境。做到“规划合理性、布局适用、建筑与环境空间独特性、建筑经济性”四方面的平衡。在设计上充分体现“以人为本”的设计理念,并充分挖掘在人文,景观、生态、地域等方面的价值。

基本信息

参考均价13500元/㎡

物业类别普通住宅项目特色花园洋房建筑类别高层板楼装修状况毛坯总户数2555当期户数暂无数据占地面积76311建筑面积379281容积率4.15[关于容积率]绿化率30.09%[关于绿化率]开盘时间预计6月开盘1栋入住时间暂无数据物业费住宅物业管理费2.8元物业公司惠州市长通集团有限公司开发商惠州市大唐置业发展有限公司产权年限花园洋房:70年住宅底商:50年

售楼地址惠州市惠阳区淡水开城大道南148号

项目位置惠阳区淡水开城大道南148号

周边配套

幼儿园:惠阳实验小学、惠阳一中、惠阳六小;华附中小学、崇雅中学、惠阳二中。

中小学:惠阳实验小学、惠阳一中、惠阳六小;华附中小学、崇雅中学、惠阳二中。

综合商场:约2.3万主题乐园商业广场

医院:惠阳区第一医院、惠阳区人民医院、三和医院、中医院

银行:人民银行、建设银行、工商银行、中国银行、东莞银行、招商银行、广发银行;

邮政:中国邮政

其他:淡水河河岸公园、亚公顶森林公园、风田水库资源;

交通状况

市内公交车:惠阳2路、3路、16路、138路、大亚湾188路、209路,深惠168线等,到长通熙园

罗湖区)—大亚湾出口—石化大道—大亚湾大道—开城大道南—项目;

宝安区(—惠大高速—新桥出口下—人民路—开城大道南—项目。

责任编辑: 13723792079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