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州拼团购房207群(21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90人申请入群

惠州未来将建成19个森林小镇 森林覆盖率拟达62.7%

发布时间: 2018-08-02 10:49:40

来源: 搜狐焦点惠州

分类: 本地楼市

929次浏览


到2020年,惠州全市森林覆盖率要达到62.7%,森林蓄积量达3713.6万立方米,建成区绿化覆盖率达45%,城市人均公园绿地面积达到18平方米。南都记者从惠州市林业局获悉,《惠州市国家森林城市品质提升建设工作方案(2018-2020年)》日前正式发布。

《方案》提出,加快增加城镇森林生态资源总量,加强镇区生态环境整治,大力推进水网地区净化美化绿化,加快建设生态休闲场所,将森林城市建设向城镇和乡村延伸,补齐森林生态建设体系的短板。今年建设7个森林小镇,2019至2020年完成19个森林小镇的建设。

《方案》还提出,要完善提升生态景观林带、生物防火林带和绿道网,建设区域性生态廊道。到2020年,全市区域生态廊道建成率达到80%,每万人城乡绿道长度达到2公里。

在森林质量精准提升方面,至2020年,完成碳汇造林9600公顷,林相改造3300公顷,完成森林抚育工程6000公顷;到2020年全市森林火灾受害率控制在0 .8‰以下,确保全市森林资源和生态环境安全;绿色生态水网建设方面则要求,到2020年全市初步建成点面结合、功能完备的湿地生态保护体系,水网湿地保护率提高到55%以上。

在“美丽乡村·绿满家园”活动中,惠州将以行政村为单位,完善提升已建森林村庄的绿化美化,每年新建和完善提升120个森林村庄。

责任编辑: Hao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