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州拼团购房194群(13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85人申请入群

大亚湾龙海三路今年底建成通车 未来去深圳有4条路可选!

发布时间: 2018-07-23 10:15:03

来源: 搜狐焦点惠州

分类: 行业动态

1122次浏览


大亚湾区毗邻深圳,是惠州全面“对标深圳”的桥头堡,而在“对标深圳”中,做好深惠两市交通基础设施一体化对接是首要工作。

大亚湾交通主干道呈“四横十纵一环”布局,与深圳对接的有9条道路,其中“四横”都跟深圳对接,作为最后通车的“一横”,龙海三路的建设进展备受关注。南都记者从大亚湾区公用事业管理局获悉,目前龙海三路道路建设仅剩二三百米,道路硬底化基本完成,建设已近尾声,力争今年底建成通车。据介绍,龙海三路西起深圳兰竹东路,东达澳头中兴二路,全长3 .1公里,是连接澳头中心区与西区的捿径,是承接深圳辐射的交通大动脉,起外连内通的重要作用,该条道路两旁分布着以比亚迪为主的许多企业,是大亚湾区的产业大道之一。未来,龙海三路建成通车后,将进一步加强惠州与深圳的对接,加上已经通车的龙海一路、龙海二路、石化大道,市民从大亚湾去深圳将有4条主要道路可选择。

走访

仅有200多米暂时不能通行

日前,网友郭先生通过“民意绿色通道”咨询龙海三路茶荷村段何时建成通车问题。郭先生指出,“龙海三路是大亚湾区内的主干道之一,直接连通深圳,是进出深圳和大亚湾的重要通道,与深圳的南坪快速三期直接相通。龙海三路荷茶村村委路段有300米至今路基还没有完成,路上尘土飞扬,一到下雨天,到处是泥泞满地。希望大亚湾区交通管理局认真督办龙海三路荷茶村路段的施工情况,尽快完场路基铺设以及全路段的贯通通车问题,这是一个重大的民生项目,希望大亚湾区交通管理局督办施工方加快进度,倒排工期,给出具体的通车时间表。”

笔者在现场看到,从龙山一路与龙海三路的交会处进入,可以看到从这里至坪山河桥路段的路面已铺设完毕,车辆已经可以正常通行;跨坪山河的桥体已建设完毕,标准双向六车道,平整开阔;来到龙海三路与龙山三路的交会处,这里往前的一段路程几乎已经完工,不少车辆已经开始通行。来到龙海三路与龙兴路的交会处,再往前走便是荷茶村。这里的还处在修建路基的阶段,所以暂时不能通行。不过,旁边有一条较为平整的水泥小道,可供车辆通过。而在龙山五路与龙海三路交会处,高楼拔地而起,周边板嶂岭公园,白云寺等分布其中,一个成熟热闹的片区俨然已经形成。

对此,大亚湾区公用事业管理局回复表示,龙海三路(龙山一路至龙山五路段)目前已完成早禾坑及新畲村至龙山四路段混凝土路面,新金村至坪山河桥段正在实施混凝土路面,全线只剩下桥背村段约250米因征地、拆迁原因暂未能进场施工,各相关部门正在积极协调该问题,争取尽早完成道路建设,力争今年底建成通车。

连接深圳的道路已有三条通车

龙海一路:龙山一路至大亚湾大道,全长约5.24公里,设计双向6车道。该道路连通大亚湾大道至龙山一路,为大亚湾东西向主干道,是大亚湾通往深圳的快捷通道,也是连通惠阳的又一主干道。

龙海二路:龙海二路中段接龙海二路西段道路工程,起点位于龙海二路与龙山二路交叉口,终点位于龙海二路与龙山七路交叉口,道路全长4600米,是贯穿大亚湾的一条枢纽大道,是连接大亚湾区和深圳坑梓、坪山等地的重要交通枢纽。

石化大道:石化大道全长约30公里,横贯大亚湾东西,分东段、中段和西段,其中西段位于西区,中段贯穿中心区和东区,东段则直属黄金海岸旅游区。石化大道沿线的地产开发主要集中在中段西端中心区区域,及西段的东端响水河区域,大致东起中兴五路,西至龙山八路,约五公里路段。其间与大亚湾大道、深惠沿海高速交叉穿越,并接驳深惠沿海高速澳头收费站。

责任编辑: Dabe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