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州拼团购房217群(23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57人申请入群

大亚湾两楼盘不文明宣传遭“锁盘”

发布时间: 2018-07-19 08:57:41

来源: 搜狐焦点惠州

分类: 行业动态

243次浏览


大亚湾区此前发文严禁开发商、中介人员在高速路口、红绿灯路口拦车派单,这可不是说说而已。大亚湾区相关执法部门近期检查市场,秋谷林海园、锦河湾两个项目因此类行为撞到“枪口”,被锁盘进行整改。

严禁销售人员在高速路口派发广告单

为维护大亚湾区文明城市形象及市容市貌,大亚湾房产管理局早于去年8月就发布了《关于严禁不文明宣传推广商品房项目的通知》,严禁开发企业、中介机构销售人员在高速路口、主干道、红绿灯路口举牌销售、拦车派发广告单,同时不得影响交通秩序,不得做出有损文明城市形象的行为。

具体到查处则表示一旦再发现不文明派单行为,该局将按照“宣传谁,谁负责”及“谁宣传,谁负责”的原则记录在开发企业和中介机构的信用档案中并进行扣分,同时限制相关业务的办理。

随着该举措的落实,该区高速路口、红绿灯路口长期存在的举牌销售、拦车派发广告单等“打街霸”的行为得到改善,房地产市场也回复平稳。然而进入今年以来,随着交易市场的暖势,部分销售人员不文明宣传行为再度出现,部分销售不畅的楼盘项目拦车派发广告单等行为再度出现。

对“打街霸”行为将保持密集检查、从重惩处

近期在沿海高速澳头出口处检查发现有销售人员派发广告单宣传推广惠州市秋谷实业集团有限公司开发的“秋谷林海园”商品房项目,以及大亚湾广宝实业有限公司开发的“锦河湾”商品房项目,该行为严重影响了交通秩序和损害了大亚湾文明城市的形象。

大亚湾房产管理局接连发布两则《关于不文明宣传推广商品房项目行为的整改通知书》,结合“宣传谁,谁负责”及“谁宣传,谁负责”的原则,责令惠州市秋谷实业集团有限公司、大亚湾广宝实业有限公司15日内进行整改,并在整改期间暂停两公司的相关业务受理。而在整改期结束后则需将整改报告加盖公章上报房管局,该局和城市执法部门将对整改情况进行抽查。“针对企业的这一违规行为将持续保持密集检查、从重惩处,杜绝类似行为的死灰复燃,维护大亚湾区的文明城市形象。”该局相关负责人介绍称。

责任编辑: Dabe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