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州拼团购房182群(17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03人申请入群

富康锦绣壹号——世界顶级豪宅设计史上的一大升级

发布时间: 2018-07-17 16:21:13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2335次浏览


从最高住宅楼迪拜“公主塔”,到全球最贵豪宅香港“天汇”,上海顶级豪宅“汤臣一品”……这些荟萃全球顶级资源而建立起来的精奢豪宅,在外立面用材上,都不约而同地选择铝板幕墙,使其在外观上都有很强的视觉识别性。无论在何处,都能成为一道独立的风景线,可以说是顶级豪宅的标配。

优越性能,引领建筑市场质的飞跃

铝板代替玻璃幕墙,多用于墙体蔽护。按照铝板幕墙的物理属性来讲,当加强筋与版面后的电焊螺丝钉链接,成为一个牢固的整体后,可极大的增强铝板幕墙的强度与刚性,从而保障长期使用的平整度及抗风抗震能力。

铝板幕墙在安全性能的控制,不仅在于钢性好、重量轻、强度高,另外耐腐蚀,不燃烧、防火性能也具佳。尤其是在高层建筑中,铝板幕墙的应用价值更为凸显。

可塑性工艺,为艺术创造无限想象

基于铝板材料的特殊性,用铝板作为幕墙,其色泽丰富、持久,而且外观形状可以多样化,并能与玻璃幕墙材料、石材幕墙材料完美地结合。在功能上的可塑性和喷漆的多样化,给予设计师无数的想象空间。

在人居的建筑上,使用铝板作为幕墙,不仅起到美观装饰作用,还能带来视觉上的冲击。在蓬勃大气的场景下创造一种舒畅的享受。

匠心品质,绿色人居建筑


铝墙重点体现在居住环境的隔热效果上,当外界温度变化时,结构会冷缩热胀,减少外界温度的变化影响。在环保品节能上,铝板本身可以100%回收,投入生产再使用,是真正意义上的环保绿色建材。

“绿色宜居”+“舒适节能”的生态理念逐渐成为大众追求的理想人居环境,业主在选择置业时,完美的外观,优良的品质,较低的成本维护,高性能的价格比高,使得铝板备受业主的青睐。

坪山新封面,精奢风向标 


在坪山的新型建筑集群中,富康·锦绣壹号为了实现对艺术和品质的极致追求,不惜成本,打造出地标建筑的品质感和永恒美。

采用铝板幕墙,呈现出的流线风格的构造,方形平面的装饰,笔直的线条、坚挺的外形、高耸巍峨的气势,大大提升了建筑设计的艺术性与纯粹性,代表了坪山建筑的最高人居杰作。

作为城市精奢豪宅代表,富康·锦绣壹号坚持品质人居的发展理念,与追求极致生活体验的塔尖人士不谋而合。对品质的热爱,引发富康·锦绣壹号与城市、与塔尖人士一场又一场伟大共鸣,造就一座城市经典。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9000元/㎡

楼盘地址:大亚湾石化大道西与锦绣东路交汇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110196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楼盘简介】锦绣壹号位于深汕高速坑梓出口首站,临近坪山,双地铁物业,地铁6站圈定福田中心区。46万㎡醇熟大城,85-108㎡全带装修精工豪宅,拎包入住,30%赠送率,小区内自带双泳池和国际幼儿园,坐拥全国湿地公园——聚龙山公园,周边更有六大坪山生态公园环绕,项目自带2.2万㎡半围合式商业街,周边多个醇商圈环伺,构筑多维繁华生活配套,一站式购物、生活、商务服务体验,尽享便利生活。

【最新动态】富康锦绣壹号2018年7月6日已开盘10栋,建面85/112平米,价格约19000元/平米,现已售完。下期新品将推出13栋,价格待定具体推出时间待定。(以开发商公布为准)

责任编辑: Dabe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