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州拼团购房123群(21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42人申请入群

创新高!碧桂园上半年销售额破4000亿

发布时间: 2018-07-09 17:39:40

来源: 搜狐焦点惠州

分类: 行业动态

209次浏览


日骄阳似火,今年上半年房地产行业交出了一份靓丽的成绩单。尤其是碧万恒三大巨头,销售额总计超万亿。碧桂园销售额4124 .9亿元,成为唯一迈过4000亿门槛的企业。万科则以多出约5亿元的销售额超过恒大,跻身排行榜第二。

上半年,碧桂园实现合同销售金额约人民币4124 .9亿元,同比增长42 .77%;合同销售建筑面积约4389万平方米,同比增长36 .05%。高周转战略助推其与另两个企业拉开差距,且碧桂园的大部分项目分布在三四线城市,正好为上半年热销的主要领域。

尽管头名之争没有太大悬念,但是榜眼和探花位置,争夺激烈。即便是在前五月的销售额,恒大仍领先万科“半个身位”。不过,在刚刚过去的6月份,万科实现合同销售金额人民币656 .3亿元,环比增长53 .06%;合同销售面积449.9万平方米,环比增长60 .85%。

一波销售高峰助攻下,万科今年上半年合同销售金额3046.6亿元,同比增长9.9%;合同销售面积2035.4万平方米,同比增长8.9%。刚好以5个亿的优势,冲上了第二名的位置。

恒大则“屈居”第三,累计合约销售金额约达人民币3041.8亿元,累计合约销售面积2905.9万平方米。

责任编辑: Dabe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