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州拼团购房93群(7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17人申请入群

大亚湾房管发布 关于办证缴纳“加急费”的购房风险提示

发布时间: 2018-07-03 19:45:59

来源: 搜狐焦点惠州

分类: 行业动态

248次浏览


关于办证缴纳“加急费”的购房风险提示

广大市民、各位购房业主:

根据《不动产登记暂行条例》规定,不动产登记机构应当自受理登记申请之日起30个工作日(约45天)内办结不动产登记手续,法律另有规定的除外。

为了更好的服务群众,提高办事效率,我局工作人员加班加点提高办证效率,目前我局二手房办结时间约30天(少于法定时间30个工作日,约45天)。日前,个别中介人员对购房人员称,缴纳加急费后可加快办证,对业主进行误导。

我局在此郑重提醒广大购房人,为保障您的权益,请谨慎选择中介人员,切勿听信不良中介有关缴纳“加急费”加快办证、预约买号之类的谣言,提高警惕,以免给您带来不必要的经济损失。广大购房人可关注“惠州大亚湾不动产登记”微信公众号,凭受理回执单号查询办证进度或者拨打0752-5571019咨询办证进度。

同时,欢迎广大群众对中介宣传缴纳“加急费”现象进行举报,举报途径:关注“大亚湾房管”微信公众号找到“民意直通车”,发送相关证明材料(图片、视频和文字证据),我局将安排专人核实相关信息并严肃查处。

惠州大亚湾经济技术开发区房产管理局

责任编辑: Dabe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