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州拼团购房216群(12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59人申请入群

广汕铁路三栋段房屋征收 补偿安置将开听证会

发布时间: 2018-06-28 08:59:15

来源: 搜狐焦点惠州

分类: 行业动态

460次浏览


日前,三栋镇政府发布公告,将召开广州(新塘)至汕尾铁路项目(三栋段)集体土地上房屋征收补偿安置政策听证会,其他单位或个人有意参加听证的人员须在6月29日下午5:30前到三栋镇政府征地办报名并提供身份证原件进行核对、登记。

    今年4月12日,惠州市国土资源局惠城区分局发布了《惠州市国土资源局惠城区分局关于新建广州(新塘)至汕尾铁路项目土地征收的预公告》,拟依法征收三栋镇鹿颈村、木沥村、官桥村、上洞村、田心村的集体土地上房屋和其他建(构)筑物。

    根据有关规定,为依法依规做好广州(新塘)至汕尾铁路项目集体土地上房屋征收补偿安置工作,维护广大房屋被征收人的合法权益,三栋镇政府定于2018年7月10日召开该项目三栋片区的征收补偿安置政策听证会,就《广州(新塘)至汕尾铁路项目(三栋段)集体土地上房屋征收与补偿安置实施方案(征求意见稿)》进行听证。

    据悉,听证代表共16人,由拟征收房屋范围内的村民及所在村民委员会和村民小组干部自行推选产生。其他单位或个人有意参加听证的人员须在6月29日下午5:30前到三栋镇政府征地办报名并提供身份证原件进行核对、登记。如申请参加听证的人数少于拟定的听证代表人数,则按实际报名人数决定听证代表。如申请参加听证的人数多于代表人数,则采用以抽签形式决定听证代表,其他人员可以参加旁听。无正当理由不到场参加听证或在听证过程中擅自退出听证的,视为放弃听证权利。

    听证会时间:7月10日(星期二)上午9:00,地点:三栋镇政府二楼223会议室。

责任编辑: Dabe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