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州拼团购房143群(15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91人申请入群

项目导购播报

发布时间: 2018-06-28 08:49:01

来源: 搜狐焦点惠州

分类: 行业动态

4784次浏览


昨日,笔者从市公用事业管理局了解到,惠州市政道路最长隧道——金恺隧道目前已全线贯通,标志着金恺大道的建设取得重大进展。

金恺大道争取年底通车,届时市民走金恺大道往返惠城和仲恺,将大大缩减时间,从惠城金榜路到仲恺惠风七路耗时14个月挖通隧道,昨日上午艳阳高照,笔者在金恺隧道惠城方向入口处看到,隧道两头的道路路基、车行桥及下穿铁路通道已完成,平整的路面正等待铺设沥青。隧道口处呈现一派热火朝天的施工景象,施工车辆井然有序运作,施工人员正进行电缆沟、排水沟等配套工程作业。“金恺隧道两个洞口在6月23日全线贯通,左洞全长935米、右洞全长925米,这条隧道是目前惠州市政道路最长的隧道。”

监理单位项目总监梁昀说,隧道是该工程的施工重点和难点,也是工程的关键性节点。“我们克服了开挖山体的困难,所幸山体地质情况还算理想,工程进展顺利,施工人员耗时14个月将隧道挖通。”

据悉,金恺大道工程起点为惠城金榜路万林湖公交站,终点为仲恺惠风七路,全长约3.1公里。道路红线宽35米,道路等级为主干道,设计时速60公里,双向六车道。

风七路预计要20多,高峰期甚至耗时更长。这种情况将得到明显改善,据预测,金恺大道拉通后,从惠城金榜路到仲关负责人表示,接下来将继续督促施工方加大资金、人员和机械的投入力度,优化施工组织设计,全力以赴加快推进金恺大道项目建设,争取金恺大道今年年底通车。

惠城仲恺间将有4条主干道相接

笔者了解到,为完善交通网络、改善交通环境,我市正在新建和改造4条连接惠城仲恺的道路。除金恺大道外,还包括惠新大道及梅湖大道、四环路南段、仲恺大道及鹅岭南路改造工程。

从目前施工进展情况来看,金恺大道有望先通车。4项工程全部完工后,惠城仲恺间将有4条主干道共计双向30车道相接,通行能力将是目前的4倍以上。项目建成通车对于拉开城市骨架、拓展城市发展空间具有重要意义,将有效解决惠城、仲恺之间的“行路难”问题,中心城区交通压力大大缓解,市中心区西南方向前往仲恺更为快速、便捷。

梅湖大道、惠新大道:有望今年底通车。据悉,惠新大道及梅湖大道项目全长约22.5公里。惠新大道及梅湖大道项目(龙丰段)从市四中路口起至共联村猪屎洞止,总长3.6公里。

四环南路:预计2019年建成通车。工程全长约11.3公里,沿线设置4座立交、1座跨铁路桥梁及2座连拱隧道,是沿线惠城金山片区、仲恺西坑和平南片区、惠阳镇隆片区的主要交通通道和经济发展中心轴线。2017年底,四环路南段惠大铁路跨线桥主体完工,具备工程车辆通行条件。

仲恺大道及鹅岭南路改造工程:项目北起惠城区鹅岭立交,南至仲恺区陈江街道梧村桥,改造路线全长约14.03千米。仲恺大道主干道改造目前已基本完成,计划2018年底前完成U型槽段、四环立交桥及所有的辅道、人行道、绿化、路灯、候车亭等建设工作。

责任编辑: Dabe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