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州拼团购房120群(15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18人申请入群

淡水东门桥左幅重建全面通车 堵车现象得以缓解

发布时间: 2018-06-27 08:59:15

来源: 搜狐焦点惠州

分类: 行业动态

124次浏览


淡水东门桥全面通车。

惠阳区2017年十件a民生实事之一——— S356线淡水东门桥左幅拆除重建工程施工历时16个月,于日前完工。目前,淡水东门桥全面通车,交通恢复顺畅。

重建后的东门桥由双向4车道变为双向6车道,桥变得宽敞亮丽,桥两边的堵车现象不见了,东门桥周边交通也顺畅了。

淡水东门桥是S356线横跨淡澳河的一座桥梁,全长182米,由新旧两座桥梁组成。其中,旧桥(惠东往淡水方向左幅)是1978年修建的双曲拱桥,宽9.5米;新桥(惠东往淡水方向右幅)是1994年修建、2007年拆除重建的,为预应力箱桥梁,宽8.5米。2013年,惠阳委托省公路工程质量检测中心对东门桥进行检测,7个墩腹拱出现不同程度裂缝,最大裂缝宽0.8厘米。2015年6月,惠阳再次委托省公路工程质量检测中心检测东门桥,发现左幅桥梁的2#墩、5#和6#腹拱的拱底纵向贯通开裂严重,裂缝宽度达2厘米,裂深超过10厘米,极易发生脆性破坏。当年6月,惠阳对东门桥左幅桥面进行了封闭。

2016年,淡水东门桥(左幅)拆除重建工程施工图设计获批复,改建方案为左幅桥梁拆建、右幅桥梁保留。左幅拆建后,桥梁全宽为26米,其中桥梁外侧设置2.5米人行道,双向4车道,设计时速为60公里。2017年2月,淡水东门桥(左幅)拆除重建工程动工建设,经过16个月的建设,工程在今年6月17日顺利完工。

责任编辑: Dabe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